世界著名預言家畫稿驚現「天滅中共」(圖)
 
2007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美國時事評論員、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12日發表文章《諾查丹瑪斯畫稿驚現「天滅中共」》說,意大利新聞記者恩澤馬薩(Enza Massa)日前在羅馬意大利國家圖書館裏進行古籍研究項目時,偶然發現在一堆書中有一件註明1629年的神祕書稿,書的名字相當驚人:諾查丹瑪斯預言密碼(NOSTRADAMUS VATINICIA CODE) ,在書的內頁用不退色墨水寫著作者的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 (米歇爾-德-諾斯特羅達姆,爲法語原名,拉丁語名Nostradamus,即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

文章說,諾查丹瑪斯是16世紀法國著名的預言家,其代表著作《諸世紀》以四行詩體形式寫成,對後世的預測許多都得到驗證。

諾氏不爲人知的新手稿的現世是一項重大發現,手稿裏有80幅很可能是諾查丹瑪斯親自繪出的水彩畫,畫中包含一些很神祕與奇異的圖示,這與中國唐朝著名預言書《推背圖》借圖喻事相類似。人們認爲這些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圖示與預言人類的未來大事件有關。圖中有字母、符號、標語、蠟燭、曲棍球棒甚至還有着火的城堡等等組合某種場景,有人認爲這是諾查丹瑪斯著名的四行詩預言的圖像版,相關預言估計延續到當今的21世紀。

文章說,令人驚訝的是,這本神奇的手稿竟然潛藏世間400多年,才被偶然發現。有人猜測手稿中的畫泄露天機,諾查丹瑪斯當年有意隱藏了手稿,等到那樣的時刻靠近後再顯露給世人。暝暝之中似乎都是有天意安排,這與2002年被震撼性發現的平塘「藏字石」 ,昭示天下「中國共產亡」 天遣碑文有異曲同工之處。




諾查丹瑪斯畫稿驚現「天滅中共」。

最令人震驚的是一副描寫人頭龍身的一條東方惡龍在火中被燃燒的圖畫,西方的獸龍和東方的長龍是有區別的,這裏諾氏特別採用了東方龍的形態,龍身是綠色與中共士兵服裝同色,儘管龍身遮住了一部份背景,但從龍背上露出的部份可以看出其建築特徵與北京天安門極其相似。

文章說,中共在低層空間的表現就是一條惡龍,畫中天火燒東方惡龍,並用稱王的人頭以及北京建築背景等說明此龍代表現在的當權者,正是「天滅中共」 在即的表達。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21,1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