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晚會 歐菲姆劇院將隆重上演(多圖)
 
2007年11月29日發表
 


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歐菲姆大劇院建於1926年,歷史悠久,內部裝飾古典、精巧、氣派,獨特、高貴的12世紀西班牙式宮廷建築風格一顯無遺。該歷史建築曾是美國西海岸最大最豪華的劇院之一。(截取自劇院網站)

【人民報消息】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20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於1月23日在舊金山著名的歐菲姆大劇院(Orpheum Theatre)隆重登場。西洋管絃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結合的大型交響樂隊將在現場伴奏。爲本地觀衆帶來一臺呈現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純真、純善、純美的大型歌舞晚會。

據大紀元報導,2008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將由來自紐約的專業藝術團體神韻藝術團在舊金山頂級的歐菲姆大劇院上演。神韻藝術團是參加每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與聖誕節晚會演出的主力,2007年參加歐亞美澳四大洲巡迴演出82場,20多萬現場觀衆,盛況空前,揭開神韻風采時代。2008年巡迴演出將超過120場。以五千年中國古老神傳文化爲基礎,用正統中國古典舞表達純真、純善和純美。



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歐菲姆大劇院建於1926年,歷史悠久,內部裝飾古典、精巧、氣派,獨特、高貴的12世紀西班牙式宮廷建築風格一顯無遺。該歷史建築曾是美國西海岸最大最豪華的劇院之一。(截取自劇院網站)

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歐菲姆大劇院建於1926年,歷史悠久,內部裝飾古典、精巧、氣派。獨特、高貴的12世紀西班牙式宮廷建築風格一顯無遺。該歷史建築曾是美國西海岸最大最豪華的劇院之一。劇院設有2200個位子,從屋頂到牆壁的各種雕刻花樣,非常引人注目。進入劇院,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貴傳統的掛毯,劇院兩側還雕刻有精緻的西班牙民俗人物。拱形屋頂華麗的太陽和閃耀的星星悄悄的將您的位子照亮。整個劇院給人一種氣勢雄偉、生機勃勃的感覺。

作爲舊金山地標的歐菲姆大劇院常年上演各種百老匯戲劇、音樂劇。1998年,劇院的主人、獲得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Tony Awards)的製片人卡羅爾.海斯(Carole Shorenstein Hays)和合夥人詹姆斯.奈蒂蘭德(James Nederlander ),用2000萬美元進行翻修,使之更適合上演百老匯劇。

劇院上演的經典歌劇節目包括「國王與我」、「美女與野獸」、在百老匯造成空前轟動的「媽媽咪呀」(Mamma Mia)、獲得最佳音樂劇的「艾薇塔」(Evita),以及轟動一時的「獅子王」等。



世界頂尖級的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攝影:周容/大紀元)

加州前市長:令人難忘的新年晚會

加州內華達市前市長阿奈特(Kerry Arnett)和夫人對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晚會讚不絕口,他們說:「我們都非常陶醉,晚會非常好、非常精彩。內容豐富多彩,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阿奈特表示,他已在網上查詢到08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上演,而且規模比去年的更大,非常興奮。他表示一定爭取來舊金山觀看。
加州內華達市前市長阿奈特Kerry Arnett)對亞洲文化情有獨衷,讀大學時他曾主修亞洲研究,並獲得碩士學位。阿奈特曾在內華達市任市長3年,市議員8年。



加州內華達市前市長阿奈特(Kerry Arnett).。(新唐人圖片)

2007年1月,阿奈特帶着太太開車三個多小時去舊金山歌劇院觀看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他們對晚會都很着迷。

「那些翩翩起舞的藝術家、引吭高歌的歌唱家,晚會不愧是名符其實的壯觀(Spectacular)。」談到觀賞晚會的感受,阿奈特表示,晚會非常好、非常精彩。內容豐富多彩,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阿奈特認爲每個節目都很好,晚會呈現了不同地區民族的風格。尤其是《頂碗舞》很有特色,表現了蒙古人熱情好客。他印象最深的還有《滿族舞》裏的格格們,腳上穿着「花盆鞋」,動作優雅賢淑。

阿奈特說,新年晚會的每一幕演出都風格迥異,賞心悅目。沒有任何一出西方的戲劇能與之相媲美。他說:「舞蹈和歌曲是沒有國界的。美好的事物在哪兒都是美好的。」

阿奈特的太太同意她先生的看法。她還另有體會。她表示,除了晚會的節目精彩以外,她感到一進劇院,就有一種受歡迎的感覺。每個人都那麼熱情,每個人對他們都非常好。

2008年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於1月23、24、25和26日上演7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再次登上舊金山一流歌劇院的大舞臺,象徵着晚會的藝術水準的精采演出與名家同步,令人期待。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被 Billboard 雜誌列爲全美第七大舞臺秀,此次2008年新年晚會將在全球巡演120場。觀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購票:

購票熱線:415-512-7770 (Ticketmaster), 1-888-JOY-2008 (1-888-569-2008)
傳真:408-519-3758
網上購票:shnsf.com
票價: $28, $38, $58, $78, $98, $160(VIP), $180(VIP)

在節日到來之際,爲自己與親友預訂一份特別貼心的新年禮物。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1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