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和大狼狗撲向東洲(圖)
 
人民報記者唐玥報道
 
2006年11月17日發表
 

9月20日,汕尾上千名村民到東洲佛爺公集會。汕尾紅海灣公安局派
出上百紅海灣公安和汕尾武警在各路段和路口阻攔。(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近期,汕尾東洲村民多次在東洲佛爺公廣場舉行維權集會,要求政府給予村民合理的土地賠償,村民還把希望寄託在腐爛的根源中共身上,希望黨中央治理汕尾的貪污官員,嚴懲去年「12.6」軍警射殺村民的兇手。希望中共中央派調查組到東洲,了解村民的艱難現狀,改善村民的生活狀況。黨中央給村民的回應是,派出大量持械武警和狼狗,入村抓人,切斷對外通訊。東洲村一派恐怖,連小孩都不敢上街。

抓走村民代表 憤怒村民扣留8個幹部

11月9日,東洲村民陳籤因在村裏懸掛「反貪官」橫幅,被紅海灣公安局抓走。第二天,大約有2,000多名東洲村民前往東洲辦事處,要求釋放陳籤,但是當局不肯,引發村民強烈不滿,村民們就扣留了辦事處8個工作人員。

派武警入村欲強行搶人

官方不肯釋放陳籤,卻在東洲村外圍部署了大量的武裝警察,11月17日,官員帶同部分防暴警察,全部都攜帶武器,在下午三點進入東洲鄉一個叫後鋪的地方,欲強行搶回被扣的8名幹部,及抓捕兩名維權骨幹村民,但因後鋪的街道狹窄,而且圍觀的村民非常多,於是武警退了出去,回到東洲外公路邊。當天,當局還把東洲與外界的通訊被進一步封鎖,先是網吧被勒令關閉,接着連家庭互聯網服務也被切斷。有村民用手機短信告訴美國之音記者警方進村後施放不明氣體,估計是煙霧彈。

18日 武警和大狼狗撲向東洲

據大紀元報道,18日凌晨3點多鐘,大批攜帶武器的公安、防暴警察、汕尾官員等強行進村搶走8個官員,武警和公安個個手中都有武器,還放了很多兇猛的大狼狗,看樣子好象有要開槍殺人。村民都不敢上前。

村民透露,這些官又把我們3位村民( 具體名字不詳 )抓走了,還沒聽說有村民受傷。

一村民說:「反正人很多,什麼官都有,一排排的,狼狗也很多,現在那些警察還沒有走,聽說還要進村抓帶頭的村民。」

一位小孩告訴大紀元記者,他說:「那些官還要抓我們的人,我不敢出去,外面太恐怖了,小孩都呆在家裏,大人才敢出去看。現在電視都看不到汕尾的新聞,被矇蔽了。」

中共最怕什麼村民就做什麼

2005年12月6日,中共武警用機關槍槍殺東洲村民,抓人判刑,入村監控村民,恐嚇受難者家屬,切斷通訊,一年來失去土地村民生活艱難,最可怕的是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精神上飽受折磨。村民一再呼籲黨中央爲他們做主。其實,正是中共黨中央的徹底腐敗,才導致中共從上到下幾乎百分之百的官員貪污腐敗,實質上黨中央是所有貪官的後臺,是貪官的保護傘。不腐敗的官員在中共的官場毫無立足之地,無法生存。

指望中共來汕尾治理腐敗,根本就是與虎謀皮。

幾十年來,中共一邊令老百姓唱「黨的恩情比海深」,一邊在大規模殺害老百姓,導致八千萬人死在中共暴政之下。今天,被中共斷絕了生路的各地民衆維權示威、抗議和暴動每年高達十多萬起,中共一邊高喊「和諧社會」的口號,一邊舉起了滴血的屠刀,血腥鎮壓人民。汕尾東洲只是其中的一例。

幾十年來,中共的血腥罪行,都是在告訴老百姓:共產黨是人民的大災星。

有村民說:「如果上級一直不管我們的事,土地補償的事情不解決,村民會一直堅持維權下去。我害怕到最後,東洲村民會再經歷一次去年『12.6』軍警射殺村民的慘案。反正都沒飯吃了,死有什麼好怕!羣衆已走投無路,不知怎麼做好?」

怎麼做?中共最怕什麼,村民就做什麼。中共切斷了村民對外的通訊,就是怕村民把它的殘暴罪行向外廣泛傳播,那村民就可以想辦法向所有的人講述中共的罪惡,向執行中共命令的武警、公安講中共的罪惡,讓武警、公安不聽從中共下的殺人命令。沒有人聽從中共,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分享:
 
人氣:15,3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