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众媒体:中共的大麻烦
 
2006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大众媒体(Mass Media)十月十六日刊登著名记者Dan Roche题为“中共的大麻烦”的文章。文章认为,中共政权正在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已是一个公认的事实。

文章说,这是那种让人听起来难以置信的故事之一,但是你内心剧烈的痛楚告诉你那是真实的。

作者写道,在九十年代末当法轮功在波士顿刚开始被人知晓的时候,他就想了解法轮功。作者认为,法轮功有一个具有超凡力量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松散管理、不收费。但是中共政权称他们为×教。就中共的这一行为本身,这似乎是一个专制的政权侵犯人民信仰自由的又一个例证。

文章认为,这个故事的不同一般之处在于,中共政权正在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肝脏、肾脏、及其它器官来做器官移植。在过去几年来,在中国有超过四万个器官的来源无据可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及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合作完成的报告中指出,“这是一种恐怖行径,一种新的反人类罪行,必须制止。”中共依然在围捕政治和宗教异议人士,把他们投入监狱,杀害他们,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供给医院做移植。在中国做一例肝移植的费用远比普通美国医院的便宜得多,而等待器官的时间也要短得多。

文章最后说,这不是法轮功在妄下断言,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美国人向中共的外交使团提出这一事件却遭到冷漠的回应。它们已无法否认中共不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也盗取各种囚犯的器官,特别是良心犯的器官。中国的死刑犯人数比例远高于世界任何地方。国际法庭发现中国的死刑犯是触犯相对无害的轻罪,甚至是故意错判的!——为了获取他们的重要器官。这发生了几千起。中国的这种状况被描述成“工业化规模的执行死刑”。

 
分享:
 
人气:19,2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