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卫星上网──天灭中共的如来神掌(图)
 
王子亦
 
2006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IT行业的人士估计,2007年及以后,个人电脑将大举进入中国大陆农村乡镇市场,中国大陆农村将成为个人计算机市场竞争的主战场。

而从2004年开始,中国大陆的PC霸主联想就启动了其“乡村电脑”计划,随后,2005年位于中国青岛的家电巨头海尔集团加入了抢占中国大陆农村个人电脑市场的公司行列中,推出了其独具海尔特色的“家家乐”个人电脑,客户群定位于中国大陆农村农民。不说联想的“乡村电脑”计划现在已经不了了之,就是海尔的 “家家乐”电脑,虽然凭借其独有的高明设计思路震动中国大陆IT行业于一时,但是要真正大规模的进入中国大陆农村,却也绝非易事。

手机用来打电话,又快又方便,这就是人们购买手机的最大动力,这对于中国大陆农村农民来说也一样。所以现在手机商店在中国农村乡镇随处可见,只要有需要,有条件,中国大陆农民也乐于购买一部手机来用用。其实中国大陆农民对于购买现代商品的理念也很简单实在。

手机打电话,电脑却可以用来上网。因此,如果要打开中国大陆农村个人电脑市场的大门,谁只要在电脑上网这个方面做足文章就完全可以称霸中国大陆农村电脑市场。

要想让文化程度较低的农民喜欢上用电脑上网,就一定要使电脑上网方便又低廉,所谓物美价廉。而电脑上网方便,就要方便到一开机启动电脑就能直接上网的程度;而电脑上网低廉,最好是低廉到上网完全免费的程度。

那么,现在在中国大陆农村电脑上网方便吗?低廉吗?既不方便,也不低廉。等农民买回电脑之后,他想上网,要么就得拉电话线,安装电话,用“猫”上网,速度很慢;要么就得拉宽带光缆线,用宽带上网;要么就购买无线上网卡,再买个电信公司的电话号码,每月交钱无线上网。不说有些农村很偏僻,拉电话线,拉光缆线极长极远,就是能拉上,或者买无线上网卡,也得月月跑城镇向电信公司交钱纳供。如此说来,至少目前在中国大陆农村让农民用电脑上网,这本身就又贵又麻烦,对农民来说简直是一种奢侈。而且很多农民连孩子上学都没钱,连自己生病治疗都没钱,哪里还有这个心思花些“冤枉钱”来买电脑上网呢?

再仔细一分析,可以发现,从网站到农民之间,中国大陆的几大电信公司是真正的收钱站,喝血兽,是阻挡中国大陆农民电脑上网的最大吸血鬼,拦路虎。这其中就包括中共前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首恶,史称蛤蟆精转世投胎而来的江泽民,江蛤蟆的儿子江绵恒攫取控制的中国网通公司。而中国大陆的电信公司,无一不是中共信息封锁,信息监控以维持对法轮功邪恶大迫害的急先锋。这些电信公司,家家都参与了中共的信息封锁铁盒子工程,即所谓的“金盾工程”。

那么,能不能避开中国大陆的各种烦人的电信公司,让中国大陆农民直接用电脑上网呢?能不能让中国大陆农民一旦购买了电脑,就直接能用电脑完全免费的上网呢?在IT行业的某些专家看来,这可能是天方夜谭。但是,让中国大陆农民直接用电脑完全免费上网,不是做不到的事情,而只是一般的人们所想不到的事情。

那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很简单,一句话,互联网卫星化,或者说是卫星上网。也就是说,互联网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信息不再通过电信公司的通讯渠道,而是直接通过卫星通讯网络以无线电波透明传播的方式进行,而个人电脑制造商只要在电脑上添加一个卫星互联网信号接收器,农民购买这样的电脑就可以直接上网了。

从技术层面上来讲,人们知道现在的电视信号是通过卫星转播发送的,电视机只是一个卫星电视信号的接收演示器。既然电视信号能通过卫星转播发送,为什么互联网信息不能通过卫星来转播发送呢?只要把网络数据格式转换成卫星信号数据格式就可以了。而且现在有数字化的卫星信号标准,把互联网数字化信息信号转换成数字化的卫星信号应该很方便。

而接收互联网卫星信号的技术手段,可以从两个事例中得到启发,一个是新唐人的电视信号在中国大陆需要体积很大的卫星接收器,通过特定的安置才能接收到的事例,一个是现在的无线上网卡上网的事例,这种上网卡接收的是无线电波信号,目前正在加速普及。那么,能不能将两者结合并加以改进呢?首先将卫星接收器微型化,低廉化,比如将其微型化到10来厘米,甚至数厘米的样子,价钱低到几十人民币,十几人民币的样子,这便于其普及。然后,再将此微型卫星接收器智能化,使其能自动的调整仰角和方位,自动对准天上发送信号的卫星,省去人工调整的麻烦。这样,微型智能卫星接收器接收到卫星发送的互联网信息数据之后,传递给上网卡,进行数据格式的转换之后,就可以直接传送给计算机,在电脑上以网页的形式显示出来,完成卫星上网的整个过程。

更先进的方式是由英特尔公司将这所有涉及到的卫星上网技术添加融合到自己的计算机芯片中,让每一台计算机都能直接卫星上网。

如果真做到这一步,不但整个IT行业的格局将重新改写,而且整个人类社会的格局都将改写。因为:这一些都是为传播九评,推动退党,解体中共,实现中国大陆的和平转型而来的。或者说,这是真正从科技,经济,文化,法律,道德,甚至是军事层面全方位围剿中共邪教。真到那个时候,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国际社会,将通过天上的庞大卫星网络结成一个超大规模的“剿灭中共邪教大联盟”。

当九评,退党和法轮功真相信息以无线电波信号的形式通过卫星网从天上向整个中华大地倾泻而下,在每台电脑屏幕之上活灵活现的联动组合表演着剿灭中共邪恶的历史大戏,彻底清除着中国大陆民众头脑中一切中共邪灵灌输的邪恶思想毒素之时,这难道不就是天灭中共的如来神掌从天而降,大展神威,清除邪恶,拯救天下苍生的历史性图景吗?




《功夫》场景:「如来神掌」怒拍「火云邪神」。


 
分享:
 
人气:24,0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