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好萊塢大片《敘利亞》中有令中共懼怕的情節(圖)
 
作者:張傑連
 
2005年12月10日發表
 

克魯尼扮演一個道德覺醒、滿臉倦容的CIA(中),
左側是馬特·達蒙。(圖/中華網)
【人民報12月10消息】(文/張傑蓮)任何一部高質量的影片,其中的每一秒鐘都是深思熟慮,精心策劃。12月9日在全美公演的一部關於全球政治的電影《敘利亞》裏,有一段3分種的主人翁受到酷刑折磨的場面,其中有長達一分鐘的對白,是施暴者以中共對法輪功的酷刑手段爲舉例而對主人翁進行威脅,整個場景雖然是電影中的一個有機情節,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被作爲一個強烈的片外投射,給觀衆留下了清晰深刻的印象。

此片由好萊塢大廠華納公司投拍,該片導演是 2000年憑《毒品網路》(Traffic)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的斯蒂芬.加翰(Stephen Gaghan),目前《敘利亞》已經成爲奧斯卡熱門影片之一。在片中由影星喬治.克魯尼扮演一個道德覺醒、滿臉倦容的CIA特工,當時被中東特工俘虜。

蒙着黑布的克魯尼被綁在凳子上接受嚴刑拷打,一箇中東特工問他是想選擇哪種酷刑品嚐,並實際例舉道:「中共對付法輪功酷刑有好幾種,用水淹,折扭捆綁,還有拔指甲……,你要嘗哪種?」最後中東特工上演了拔指甲的酷刑,場面慘烈。

鑑於前面已明確提出了此刑是中共折磨法輪功的手段之一,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拔指甲的酷刑情節實際上就是在全世界人的面前生動的再現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非人迫害。

這一細節的處理,絕非偶然,已經反映出西方世界的在道義德層面,人們已經認同把中共同中東的兇邪份子同樣看待,尤其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酷刑迫害,被西方納入了人類典型的邪惡示範,中共成爲一切兇邪之人自然的仿效對象。這就是在向全人類準確無誤的表明這樣一個事實:中共是一切罪惡之源。


《敘利亞》的導演是2000年獲得奧斯卡最佳
編劇的Stephen Gaghan。

如此看來,一場大規模的聲討中共之惡的全球浪潮呼之欲出,不僅僅是華人中的九評退黨大潮,全世界的人們隨着中共不斷持續的在文明社會做惡,厭惡之心日重、日升,這些都會不斷反映在他們的生活中的文藝及藝術形式之中,《敘利亞》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例子。

《敘利亞》吸收了大量「後911」時代的政治事件和特工情報,集石油爭奪、恐怖主義、權錢交易於一體,拍攝足跡遍及四大洲200個外景。中共作爲當前惡習不改、聲名狼跡的共產政權,以邪惡之源的背景身份涉入此片,並不令人意外。這是中共自食惡果,也是華納公司的非凡勇氣。每個人都要在是要邪黨,還是抵制邪黨上選擇自己的未來。

雖然中共還在行惡,信仰迫害還在繼續,暴力開槍殺人又在重演,但是一切都是在天滅中共的進程之中了。法輪功學員的持續6年的講真象,撼天動地,人們終於在甦醒之中,道義良知不久就將重回人類殿堂。

人心醒來之時,就是中共覆滅之日。

 
分享:
 
人氣:15,5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