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慈悲!教廷公佈這文件意義非凡(圖)
 
李曉
 
2005年11月30日發表
 

悉尼兩個男同性戀「結婚」。這種行爲
是神不允許的!
【人民報消息】11月29日,羅馬教廷公佈文件,禁止同性戀跟同性戀支持者成爲神父。

這對敗壞的人類社會是一個極大的衝擊!不但使九億天主教徒必須歸正自己,而且也給全世界的同性戀及其支持者一個轉變的機會!

按照聖經來講,耶和華造了亞當,又取了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女人給他做妻子,起名叫夏娃。造出一男一女是爲了讓他們延續後代。而現在的同性戀在幹什麼?誰都知道這是在敗壞人類社會的道德,在幹着最骯髒的事情!這是神絕對不能容忍的!

現在有的人競選時竟然打出支持同性戀的口號收集票源,有的地方政府制定的法律允許同性戀結婚。

爲了避免不必要的衝突,文件指出,「天主教會尊重同性戀者」,文件接下去說「但不能允許有同性戀活動的同性戀者,或有強烈同性戀傾向的人,或支持「同志」文化的人,進入神學院或成爲神職人員。」

爲了給那些人一個改邪歸正的機會,文件說,有〔過渡性〕同性戀傾向的人,如果在加入神職工作前三年克服同性戀問題,仍可以成爲神職人員。

外電說,教廷這份文件幾年前草擬好,但有人根據當今社會的墮落程度顧慮公佈會有反彈。後來美國等地出現多起神父性騷擾男童事件,教廷開始透露可能會禁止同性戀成爲神父,這份文件內容才流傳出去。

最近教宗〔本篤十六世〕遵從天意,斷然批准這份文件,11月29日教廷正式對外公佈。

這份文件公佈的意義不止於天主教、基督教徒中的同性戀跟同性戀支持者,它給整個世界、各個階層的人一個選擇從新做人、獲得新生的機會!

千萬別辜負了上天的慈悲!



 
分享:
 
人氣:23,5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