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最大網路電視上正在公映《九評共產黨》
 
作者:王金
 
2005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一月的第一個週六早上九點鐘,依着朋友的指點,我打開了Rogers Cable10,收看國語節目《華人天地》。我的朋友介紹,這個每兩週半小時的國語節目在多倫多已經播了有兩年了,前一陣子一直在播一個九集的大型系列片《九評共產黨》,該片的製作非常大膽,其內容是在任何國語媒體中都看不到的。於是抱着好奇心,我起床就坐到了電視機前。

11月5日的節目內容是播報了幾條當地的社區新聞,然後就是《九評共產黨》的第一集「評共產黨是什麼」。說句心裏話,那片子剛看了個開頭就看得我心驚肉跳的,情不自盡地站起來拉上窗簾,並側耳聽聽門外的動靜,以防隔牆有耳……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這些舉動實在是有點可笑,我這是在多倫多呢,坐在自己家的客廳裏,看一個公衆電視臺播出的電視記錄片,我怕從何來啊!

可是再接着看下去時,我還是止不住的感到怕。怕什麼?我怕共產黨啊!爲什麼怕?我不知道啊!我問我自己: 「真邪了門了,我怕它幹啥呀?!」就這樣抱着既怕又好奇的心,我看完了第一集。這裏不去說片子的一幅幅歷史畫面是怎樣的震撼了,就說這句話:「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的最大的網路電視上公映,這樣的事不叫大事,什麼事才叫大事啊?

說來也怪,看完了這第一集,我發現自己突然不怕了。對啊!在加拿大我們想評論自由黨或是保守黨,不是張嘴就來的嗎?這世界上還真是少有不讓人批評的政黨、政權,這種怕提共產黨的狀態才是不正常,關鍵的問題只在於評的公不公平,在不在理。

更多的話我就不說了,電視是公衆的,大家自己去看,自己去判斷吧。只是片子做的的確是好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下次播出時間是:本週星期六,11月19日早上9點到9點半。11月22日星期二早上7點到7點半重播。節目預告說要播九評之二的部份片斷。 多倫多地區的朋友看Rogers Cable10,士嘉堡等地區的朋友找找63或84臺看看。

 
分享:
 
人氣:14,5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