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是摇头丸!中共在台湾的恶狗TVBS(多图)
 
青晴
 
2005年11月12日发表
 

中共恶狗梁乃鹏
【人民报消息】香港回归中国后,许多亲北京的商人透过支援共产党的独裁者来获取经\济利益,在此背景之下,中共把钱递到香港红顶子商人手里,这钱就变成了「港资」,「港资」投资去台湾影响台湾政治及舆论,现在搞的台湾鸡飞狗跳。

曹长青质疑TVBS的董事长梁乃鹏所扮演的角色,他提出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例证,来说明这个梁乃鹏不是个东西,其对于日前中国异议学者李少民遭受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中共在台湾的恶狗TVBS

曹长青指出,2001年间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李少民访问大陆期间,遭受中共以台湾间谍的莫须有罪名指控。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关押数月后获释。李少民出生于大陆,在美国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学位,1995年加入美国国籍,后任教于香港城市大学,曾撰文章指出:“中国应学习台湾经验,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民主和自由的社会”,这就踩了中共的狗尾巴。

李少民遭受迫害期间,时任香港城市大学董事会主席的就是现任TVBS董事长梁乃鹏。在李失踪、秘密关押期间,校方对他的下落毫无打探,不闻不问。被释回后,以梁乃鹏为首的校方竟然决定,李少民关押期间属于旷工,扣发4万6千港币的薪水!一年后,校方没有任何理由,不准他提出停薪留职到美国讲学一年的申请,2002年6月李与城大的合同期满后回美国,校方又以离职论,等于变相解雇。

梁乃鹏这算是落井下石、助纣为虐,还是根本就是中共豢养的走狗?

还有一事,梁乃鹏曾担任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主席一职,在他任职期间爆发了资金争议,后来TVBS曾对外发布荒谬的新闻稿「澄清」:香港的广管局是法定的独立组织,不隶属政府部门,不同于台湾的新闻局。


TVBS的母公司老板邵逸夫
曹长青揭露说,香港回归后,广管局是协助董建华压制香港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控制媒体广播的打手。从最近几次香港名嘴被“封咪”事件中,可以看出香港广管局的可耻角色。

至于,TVBS的母公司香港TVB集团的老板、香港大富豪及影艺界的流氓巨头邵逸夫,亲共色彩浓烈,众所周知。1999年国殇日邵逸夫居然被邀请登上天安门城楼,与中共卖国核心江泽民等人站在一起看阅兵式。在中共独裁国家,能登上天安门城楼的只有少数中共核心人物和与该政团有密切关系的人士。从中完全泄露出他对中共执政者是如何亦步亦趋的。这种人下属的子公司能从哪里拿钱呢?能干出什么事呢?

《中报》在美国一夕垮台的原因

《中报》在1989年六四前夕,是美国华人非常喜欢看的报纸,发行量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已经超过了世界日报。但是六四屠杀开始后,《中报》一夕之间却倒闭了,因为他们支持镇压,激怒了读者!

前中共驻香港新华社的社长许家屯,在其回忆录中披露,当年中共经他的手,曾直接资助在美国和香港出版的亲北京报纸《中报》3000万美元。当时中共国家主席杨尚昆亲手批示:对外宣传经费“不封顶”,即没有上限规定,需要多少,北京提供多少。《中报》是由台湾商人傅朝枢在美国和香港创办的,但谁又能说这个报纸是台湾商人傅朝枢办的呢?

蓝绿是中共搅浑台湾清水的添加剂

经海外独立机构“詹姆斯基金会”研究后,证实了中共对海外媒体进行了无孔不入的渗透。曹长青举出几个明显的事例。纽约出版的《侨报》、台湾背景的《世界日报》、香港背景的《明报》、《星岛日报》屁股都是坐在中共一边,甚至执行中共领事馆不许刊登法轮功讯息的指令。中共不往里掖钱、注资,这些报纸岂能摇着尾巴那么听话?


台湾要这样的核心吗?!
在美国的有线电视台上也出现了几个中共官方的电视台,包括中共中央电视台,中共对自由世界声音的恐惧,使其主动出击,除了封杀正义之声外,还透过请进来拉出去、威胁与利诱并行,拉拢美国的主流媒体不让他们报导真实新闻,而同时让中共喉舌电视台及报纸疯行,潜移默化的影响着美国2千200万的华人及美国主流媒体的舆论。

最近闹起渲染大波的TVBS到底是谁家的公司,曹长青说,在TVBS资金来源不透明的情况下,他认为该台制播节目的公正性,及其与中共间的关系应该受到合理的质疑。尤其类似连宋赴大陆与中共极权者公开宣称“联共”等行为绝少批评、对中共过度美化的报导,相较该台对台湾执政当局的批评,这样的新闻处理能说是公平客观吗?

曹长青一针见血的指出,台湾和中国的敌对不是国家的敌对,而是专制和民主的矛盾,台湾代表的民主力量令中共最为恐惧。台湾树立的民主旗帜,告诉中国人一个正常社会需要民选的领导人。但在中共派出大量间谍和强大力量渗透台湾的情况下,台湾的民主的道路非常艰辛。

捍卫与珍惜台湾民主

据不完全统计,可以确定的是,台湾起码有17家媒体背后都有中共资金,至于是哪17家与中共有秘密资金的往来,很容易查的清,不过因为台湾很多民众被蓝绿派性蒙住了眼睛,在中共特务和中共走狗的鼓动下变的很不理性。其实跳出来,真是一目了然──世界包括台湾在内,只有正义和邪恶两大阵营。蓝绿是什么?是中共搅浑台湾清水的添加剂,是迷糊人的摇头丸!

台湾的民主是大陆人的希望和向往!台湾人民应该为此骄傲,并去捍卫与珍惜。《九评共产党》已经剥掉了中共的皮,550万退党人数已经使中共恶党的烂根彻底拔除,世界上谁拥抱中共就是死路一条!台湾无论谁要拥抱中共都是死路一条!不管他今天看起来多么风光、有名,这种人注定是死路一条!

 
分享:
 
人气:27,2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