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长黄华华将被要求禁止入境加拿大
 
2005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李梅温哥华报导,由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率领的代表团将于本月下旬访问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女士(Sue Zhang)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黄华华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府官员之一,他对在广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将于13日,在首都渥太华、西部城市温哥华和爱德蒙顿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联邦政府禁止黄华华进入加拿大。

* 广东迫害法轮功严重
  
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的调查核实,截止2005年10月2日,在中国广东省已至少有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该机构网叶指这些调查皆通过民间渠道展开。调查显示,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42个案例发生在黄华华于2003年出任广东省省长之后。
  
在此之前,黄华华担任广州市委书记。上述营救机构的调查显示,在广东省这97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的案例中,有四分之一发生在广州市,占22个案例。
  
根据调查,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要是“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常设办事机构610办公室。现任省长黄华华是积极参与迫害的政府官员之一。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表示,鉴于黄华华的所作所为,已经符合加拿大有关移民法中不准入境条例 (sections 3 5 (1) (a) and 3 31)。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确定于13日星期四在渥太华、温哥华和爱德蒙顿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加拿大政府依法禁止黄华华入境。现居住在亚省的法轮功学员段凯文(Kevin Duan),曾经是广州市的一名电子工程师,他因为练法轮功被劳教两年,惨遭毒打, 强迫超负荷劳动并被强逼洗脑。他将在周四爱德蒙顿的新闻会上讲述被迫害的亲身经历。
  
* 黄华华鼓动迫害法轮功
  
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的调查,黄华华于2003年至今,数次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煽动迫害法轮功,声称“坚持不懈地同“法轮功”作斗争。” “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 “法轮功”X教组织的破坏活动和暴力恐怖活动。”
  
1999至2002年,作为中共广州市委书记的黄华华,追随中共恶首江泽民,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黄多次在广州市法治领导小组会上、在广州市宣传部长等会上,要求要坚决与法轮功作斗争。
  
据不完全统计,在黄华华在任广州市委书记的这三年时间,广州市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名致残,3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66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
  
据悉,另一个国际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2004年2月13日,发出编号为GD-00001《对广东省省委、省政府黄华华、李长春、王华元等人的追查通告》。


 
分享:
 
人气:16,2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