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要大搜捕了
 
2005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0日,五中全會第三天,中共海內外大小媒體充斥着「構建和諧社會」的聲音。然而當天約有三四千名趕往京西賓館的抗議人士被抓進北京馬家樓,包括10個月嬰兒在內的30多個孩子,他們絕大多數是上訪人士。

據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道,除了被地方駐京辦接走的訪民之外,晚間,馬家樓還關押了一千多人,馬家樓的警察不肯放走這些被關押的人,晚間給每人發二個饅頭和一袋榨菜,沒有水喝,西安訪民封西霞的女兒對記者說:「阿姨,我渴,我想喝水,(警察)他們不給。」

馬家樓沒有住宿條件,一千多訪民要自由,從關押人羣中不時的爆發出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哭喊聲和抗議聲,「我要出去!」等。

19:20,一幫公安把一個喊「我要出去」的上年紀殘疾人拖到院子裏毆打,殘疾人在地上哭着喊「冤啊──」;不到二分鐘,又一名80多歲的老訪民也被拖到院子裏被這幫警察毆打後倒在地上沒有人管。

訪民們有開始了高聲抗議:我們要出去──!

封西霞因舉報貪官遭報復,上訪多年,女兒失學,封西霞經常帶着10歲左右的兩個孩子上訪。昨天她被抓到馬家樓晚間放出後,今天她和十幾個訪民在靠近京西賓館時又被警察抓到馬家樓。

封西霞:京西賓館三五步就是兩個警察,路上到處都是,我們上訪人都憔悴,一看就看出來,拄着拐的、揹着包的,帶着孩子的,他們肯定抓。

記者電話採訪時詢問封西霞的女兒你被抓到這裏有多少次了,孩子率直的回答說「無數次了」。

10日的馬家樓,被關押的一千多名訪民中還有二三十名孩子,他們被幾十名警察、幾十名保安看管,在訪民們一陣陣憤怒的怒吼後,於19:59,拉着警笛的警車又開進了馬家樓。

封西霞:今夜又要大搜捕了。


 
分享:
 
人氣:18,6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