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要大搜捕了
 
2005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0日,五中全会第三天,中共海内外大小媒体充斥着“构建和谐社会”的声音。然而当天约有三四千名赶往京西宾馆的抗议人士被抓进北京马家楼,包括10个月婴儿在内的30多个孩子,他们绝大多数是上访人士。

据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道,除了被地方驻京办接走的访民之外,晚间,马家楼还关押了一千多人,马家楼的警察不肯放走这些被关押的人,晚间给每人发二个馒头和一袋榨菜,没有水喝,西安访民封西霞的女儿对记者说:“阿姨,我渴,我想喝水,(警察)他们不给。”

马家楼没有住宿条件,一千多访民要自由,从关押人群中不时的爆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哭喊声和抗议声,“我要出去!”等。

19:20,一帮公安把一个喊“我要出去”的上年纪残疾人拖到院子里殴打,残疾人在地上哭着喊“冤啊──”;不到二分钟,又一名80多岁的老访民也被拖到院子里被这帮警察殴打后倒在地上没有人管。

访民们有开始了高声抗议:我们要出去──!

封西霞因举报贪官遭报复,上访多年,女儿失学,封西霞经常带着10岁左右的两个孩子上访。昨天她被抓到马家楼晚间放出后,今天她和十几个访民在靠近京西宾馆时又被警察抓到马家楼。

封西霞:京西宾馆三五步就是两个警察,路上到处都是,我们上访人都憔悴,一看就看出来,拄着拐的、背着包的,带着孩子的,他们肯定抓。

记者电话采访时询问封西霞的女儿你被抓到这里有多少次了,孩子率直的回答说“无数次了”。

10日的马家楼,被关押的一千多名访民中还有二三十名孩子,他们被几十名警察、几十名保安看管,在访民们一阵阵愤怒的怒吼后,于19:59,拉着警笛的警车又开进了马家楼。

封西霞:今夜又要大搜捕了。


 
分享:
 
人气:18,6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