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震撼 中共视线再次转向法轮功
 
作者:江源
 
2004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和人民日报接连发表文章,在大陆对法论功的批判宣传渐弱之后,再次掀起揭批法轮功的攻势,称“法轮功”策划、组织,并指挥境内 “法轮功”顽固分子,编造受迫害谎言、炮制假照片,造谣诬蔑,企图“破坏国内的社会政治稳定,破坏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坚决同“法轮功”作斗争云云。

文章花了不少心思、用了不少篇幅,描述湖北法轮功分子如何炮制受迫害材料与假照片,想再次煽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但且不说这些在没有第三方证实下出笼的东西真伪如何,仅就“破案”后这些法轮功“痴迷者”的“交代”、“痛心疾首”等十分眼熟耳熟的文字描写,就足以使人联想到中共媒体从天安门自焚开始历次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想到其一惯不择手段且拙劣的表演。

在历时五年多的漫长镇压和法轮功以独特的“讲真相”形式,将大量血腥事实公之于世之后,不仅绝大多数国家和曾被蒙骗的人从谎言中惊醒,就连中共政权本身也自知大势已去,对法轮功的镇压成了难以收拾的残局,成了政权维系的致命点,出于统治需要也曾一度传出过平反的声音。

但在现今中国社会矛盾日益激化和动荡之时,明眼人都可见,中共无法消除的生存恐惧决定了其统治的残暴。自中共政权交接以来,胡温也曾说要以法治国,推行亲民政策,但随着民间维权活动如火如荼展开之时,随着更多的知识份子、异议人士参与维权之时,中共即开始了对维权者的残酷镇压。在《九评共产党》刊登后,引起的震撼和退党潮使其更感恐惧,他们内部透露胡锦涛说:“我们意识形态控制失败,应该向北韩、古巴学习”,学习的结果就是加强镇压封锁,越来越多的自由思想者和维权人士被捕。

其实,新华社等中共喉舌在此时再次关注法轮功,也是中共面对执政危机必然采取强硬措施的整体部署中的一环,是中共绝不会允许人民有任何信仰言论自由,以及履行宪法权力的残暴本质的再次暴露。

在中共仍在声称“执政为民、立党为公”之时,将其罪恶本性昭示天下是为人之责,当人们越来越认清它的真面目时,每一个谎言和骗局都只会加速其自身的灭亡。


 
分享:
 
人气:20,2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