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深圳这奇特新闻,您浑身不发麻找我
 
田恬
 
2004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说这个极其少见的奇特新闻之前,咱先说说与这新闻有直接关系的一些新闻。

在黄丽满的领导下,深圳市委的小金库里总能维持五百个亿,那里好象是童话故事中的聚宝盆,怎么用,钱只增不减。

也许是妒忌亦或是忿忿不平,反正「八一」建军节那天,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姘头那里发生点儿事──深圳市委新楼被洗劫。

八月一日凌晨,耗资近十六亿元修建的深圳市委新大楼被洗劫,有八至九个书记、副书记办公室的保险柜被撬,三十多个办公桌、柜被洗劫。首当其冲的是黄丽满的保险柜。黄丽满说:还查什么查,看着是冲着我来的,其实是冲着江主席去的,早不干晚不干,偏偏在建军节这天添恶心!

黄丽满和手下的深圳高官们过得确实是太舒服了,政府大楼不计算地价,仅兴建耗资就达三十二亿,其中建筑费十八亿,装修费九亿,设施五点二亿元,为全国最豪华的省、市级政府大厦。仅兴建费三十二亿,足可以解决十五个贫困县或三百五十万贫困农民的温饱!

南方日报12月22日有一个令人浑身发麻的报导:龙岗区坪山街道的一处民宅内,近日赫见一个一公尺多高、底座直径约一公尺的小泥堆,由泥土上密布乳白色的白蚁尸体确定为一罕见的巨型白蚁窝,专家估计,这批不速之客至少已经盘踞十年。和黄丽满进驻深圳时间前后脚儿。

报导说,这个白蚁窝借由厨房顶一根钻过墙体的通风管「穿堂入室」,包裹通风管的泥层厚约五十公分,这个巨大的白蚁窝沿着管道蔓延开来,由白蚁排泄物、唾液、蚁酸和被蛀蚀物质粘合而形成蜂窝状蚁巢。

买了房子的人最害怕白蚁,因为它很小,但蛀噬性极强,房子有了白蚁不治,过不了几年那房子就成了豆腐渣。深圳自从到了江泽民姘头手里,比白蚁蛀噬还厉害。黄丽满除了工资外,月福利稳拿三十万元,这既不算收贿又不算贪污,踏踏实实、合理合法每年拿三百六十万元!

国家审计署调查显示:深圳特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前提必须是副省级的),每人每月的福利、津贴、待遇,达二十五万至三十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达十五万至二十万,月赠送礼品五万元。在深圳只有市委书记黄丽满和市长李鸿忠够级别,难怪胡锦涛怎么下令,黄丽满就是不挪出金窝。

报导说,这个白蚁家族至少有五百万个「成员」,白蚁主巢重量约三百公斤、宽度超过一公尺,总长度超过六公尺。中国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林树青近日实地考察后说,这个白蚁窝最特殊处一是穿过钢筋混凝土结构,二是体积庞大罕见。这不就和中共的贪官污吏性质一样吗?其实那些白蚁和共产党官员的狂贪婪占比起来还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去年一年,国务院审计、监察、覆核的广东违规资金就是688亿元。这里还不算黄丽满每年白拿的三百六十万元。

2003年11月15日新华网「新闻聚焦」里有一篇报导是《深圳市委书记:政府官员一律要向人大述职》,报导说:「据黄丽满透露,深圳最高峰时一天发生的“两抢”案件达到200宗。」但据深圳公安局透露,实际每天刑事案件高达600起!更滑稽的是,为了遏止日益恶化的摩托车集团抢劫案,广东省委决定: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地部份道路禁止摩托车行驶!

这就不合理了,只许江泽民一次转帐二十多亿美金到加勒比海地区中资银行,黄丽满能捧着聚宝盆,叼上全国最有油水的一块肥膘,就不许摩托骑士们捞点儿外快?

新华网12月23日以《一堂特殊的党课─胡锦涛总书记考察社区党校侧记》为题报导了胡锦涛在广东视察的消息,胡锦涛说:“发展是硬道理。我们党作为执政党,首先要有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这次要能见面的话,黄丽满一定会毫不客气的说:小胡,还用得着你说坚持“经济建设”,要是我现在才开始动手,那黄瓜菜都凉啦!


 
分享:
 
人气:48,3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