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平」證實前中國奧運選手退黨
 
2004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曾志遠紐約二十一日專電)總部設在紐約的「中國和平」民運團體十二月三日發起呼籲中共黨員退黨的倡議以來,收到許多親筆退黨聲明,「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日前與前中國奧運選手黃曉敏通過電話,證實這位曾獲奧運銀牌的游泳健將也發表退黨聲明。

黃曉敏一九八六年時年方十七歲,就帶領中國游泳隊在漢城亞運會上獲得女子一百公尺蛙式金牌,一九八七年獲得「亞洲十佳運動員」頭銜。一九八八年在漢城奧運上再奪取二百公尺蛙式銀牌。

唐柏橋引述黃曉敏聲明表示,六四事件時,黃曉敏正在法國附近一個小國家參加國際比賽,從當地電視看到學生北京請願的鏡頭。當結束比賽回國時,她聽到的是共產黨講「平息暴亂」、「沒死一個學生」等宣傳。「當時也搞不明白到底是海外的宣傳是真的,還是共產黨宣傳的是真的。也就在那時,我糊塗的正式加入了共產黨。」

唐柏橋說,黃曉敏於十二日發表公開退黨聲明,決定自即日起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與半個世紀來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國共產黨劃清界線。

唐柏橋代表「中國和平」對黃曉敏的正義之舉表示欽佩與敬意,並希望更多的共產黨員能主動退出專制獨裁的中共。


 
分享:
 
人氣:14,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