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76岁老党员的退党声明
 
作者:张佩兰口述 王海默整理
 
2004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叫张佩兰,76岁,是一个有53年党龄的党员。在中央广播电影电视部工作了40年,现在叫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是一个老护士,广电部一提起唯一的老护士,人人都知道就是我了,其他人都不在世了。在广电部工作之前,也就是1949年1月1日以前我是部队文工团团员。那时经常演白毛女中大春儿的妈妈。那时的剧情要演6个小时。但是我今天可不想讲这个。我今天就想退党,我思考了几天,我也读了九评,我感觉我要用真名实姓退党。

看九评的过程中,一边看一边哭,回忆自己一生经历了很多磨难,原来不知道,现在看了九评全清楚了。它本身就不好,还花言巧语的美化自己,大家都以为它好,结果实际它正和它宣讲的相反,我奋斗了一生的具体事,太多了,现在看都是假的,都是奴化宣传,都是党说一套,骗得我们热血沸腾,信以为真,以为是正合自己的意,正好是自己的理想。现在看清楚了,都是两面派,党,一直在我面前搞两面派,骗得我总是以为党和我的本性是一样的。经历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真是经历了也不知道很多事情的真面孔。

我是1945年参加工作的。在部队工作好几年了,很积极想入党。我一生对工作认真,不计较个人得失,那真是我与生俱来的本性。在部队卫生学校进修两年期间入的党,1951年1月1日入的党。那时我还是个班长。后来又学了一年的速成文化班。

我为什么哭呢?我开始对共产党原来就是想,她是解放全人类的。我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它了。它说的和我的天性和理想是一样的,我当然要加入。我真的是兢兢业业为了它奋斗了一生。分工资,评级别的那阵子我从来都不要,不争。我总是想无数先烈为了解放全人类都牺牲了生命,我是能够活下来的极少数,我还怎么能争个人利益呢?所以你问问广播电影电视部,人人都知道我从来不争个人利益。

我老伴也不争个人利益,也是从来不为评工资和评级别而争,我们的儿子到现在还是个临时工,当了13年的临时工。因为我们不会吹吹拍拍,不会拉关系。因为我们的天性就是这样。

现在想起来,很多亲戚朋友也是穷得连被子都没有。我们门诊部兢兢业业的医生反倒被判刑4年。这个党到底想干什么?是它说的那么好吗?

很多内心的东西讲不出来,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党内的腐败事情太多了,没法形容,一天不如一天,我早就感到已经不是我年轻时,为之宣誓和奋斗的那个解放全人类的党了,看了「九评」当然更清楚了,共产党从来也不是我原来加入它时,党说的那个样,从来也没有真正为了全人类,而是在道德上毁坏全人类赖以生存的东西,道德根基。共产党是为私的,是邪恶之极的。

我原来老想为全人类的最好的党当一个老老实实的螺丝钉。结果现在为共产党奋斗了一生,连个「人权」都没有。我要信仰不让我信仰。我要出国不让我出国。一个党把「真善忍」当作仇敌来虐杀,那么这个党就真是要多邪有多邪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退出共产党,才能有全人类的未来;退出共产党,我的兢兢业业才清白;退出共产党,我老老实实的螺丝钉的理想和一生的兑现行动才明正言顺,才还我本来面目。

我以76高龄的人世经历,我以53年的党龄,我以在广播电影电视部40年的问心无愧的兢兢业业劝大家退党,退出利用我们善良本性的恶党。我们与生俱来的天性:不求名利,兢兢业业------这些绝不能再被世界上最邪恶的党污染了。

签名
张佩兰
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

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全球有奖征文参赛作品

 
分享:
 
人气:15,9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