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党声明
 
吕雪立
 
2004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读《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顿觉心清气爽,全身舒畅。他说出了我想说又不知道如何说的话,同时使我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记得小时候,文化大革命尚未结束,我发现毛泽东的脸上有个痦子,我说这东西真难看都是捂在被窝里自己对自己说的,连我妈都不让知道,一个小孩子都知道真话不能当著人说,甚至是家人,共产党统治下中国的恐怖可见一斑。

我亲身经历了「六四」,亲眼看到了学生的善良和长安街上那密密麻麻的枪眼。使我对所谓「改革开放」的幻想化为泡影。

我是大学期间「混入党内」的,当时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告诉我「没有党牌,单位里不好混」。尽管我心里别别扭扭的,但还是「混」了进去。

出国后,我常从各个新闻媒体上看到共产党对有信仰的宗教,民运人士和团体,法轮功以及普通百姓的进行残酷的迫害,其手段令人发指。每及此时,心中都会有深深的负罪感。

加入共产党是我违背良心的选择,我深为我曾是这个邪恶组织的一员感到羞耻,为此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所说所写的入党/团,少先队的申请书,宣誓和所有思想汇报等全部作废,与其「划清界限」,并要求退还为此交纳的所有费用。


吕雪立

2004年11月28日


 
分享:
 
人气:25,2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