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不止会四季发情!为防被起诉在爱尔兰使出这绝招儿(图)
 
李威
 
2004年11月18日发表
 

四个人都被起诉了!
【人民报消息】最近中共官员在海外潜逃的已有几个了,11月16日,加拿大安省高等法院法庭传讯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进行资产审查。不过,16日当天潘新春没有在法庭出现。据了解,潘新春目前已从加拿大“畏罪潜逃”。

甘肃省委书记苏荣跟随吴邦国出访赞比亚,被起诉后潜逃遭全球通缉,目前处于失踪状态。

中共政治局常委共九位,目前被起诉的有六位:曾庆红、罗干、吴官正、贾庆林、黄菊、李长春。要是个个出访都畏罪潜逃,那中共领导班子开会只剩三个人,倒也容易统一思想。

法轮大法讯息中心报导,黄菊在本周星期二(11月16日)到星期四到爱尔兰访问。在黄到达前的星期六(13日)晚上,五名法轮功学员与律师一同到都柏林市中心的一警察局递交了一份对黄菊的刑事诉状,诉状中原告法轮功学员基于已纳入爱尔兰《刑事法规2000》的《国际反酷刑公约》指控黄菊触犯了“阴谋实施酷刑”,并要求黄菊一到达爱尔兰,立即拘捕他。

在今年七月陈至立在坦桑尼亚因在教育系统推行迫害法轮功被带上法庭,以及上周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被通缉后,黄菊出访有如惊弓之鸟。别看黄菊平时只会发情,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绝招儿的。

在黄菊到达前一天,中国使馆就贴出告示在黄菊到访的这三天内使馆包括签证处都要关闭三天(http: //www.chinaembassy.ie/eng/),这样就避免签收起诉书。黄菊到达后,爱尔兰媒体被告知不会有记者招待会,也是怕法院借召开记者招待会之际送起诉书。尽管这引起了爱尔兰国家记者协会和劳动党发言人的强烈谴责,但是黄菊为了保证自己不签收起诉书,不被拘捕上庭,其它什么“谴责”也顾不上了。

被中纪委弹劾下台的黄菊除了生活淫乱以外,还喜欢搞小圈子拉帮结伙,他无工作能力又爱拍马屁这双重优点特别被江泽民看中,江把他塞进政治局当常委是为了少数服从多数用的,在国务院再给个副总理的位置,出国脸上好看些。

1999 年7月23日,也就是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的第三天,《人民日报》报道北京、上海等五个省和直辖市的党委书记表态支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当时黄菊是上海市委书记,他对迫害法轮功这场充满了非法拘捕、酷刑和杀害的文革式运动竟称之为“非常及时,完全正确”,还表态“上海各级党组织正在坚决地按照中央的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工作。”

2002年在上海市第八界党代会上,黄菊在其报告中“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部分中叫嚣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

现在可真是今非昔比,黄菊所攀附的江泽民在22个国家被起诉自身难保,黄菊出访干脆除了必要的活动之外,就躲藏起来,这已成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出国的一大特点。

原告之一,留学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赵明回大陆后被残酷迫害,这件事在爱尔兰家喻户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成了爱尔兰媒体焦点,黄菊到都柏林的第二天一早,《爱尔兰时报》头版以《中国副总理因涉嫌酷刑被要求拘捕》为题报道了法轮功学员起诉黄菊一案。

赵明说:“这场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到今天,可以说已经发生了一个大的战略转折,法轮功学员从原来的被动的遭受迫害的阶段进入到大规模的诉诸法律公正、追究迫害者责任的阶段。而迫害者则从声势大作、无法无天变为被法办。”

尽管黄菊躲起来了,但星期三,法轮功学员的律师Helen McGovern女士从爱尔兰警察总署得知,副署长已经指定了两名警长Bill Donoghue 和 P.J. Browne 负责调查黄菊一案。

当审判开始的时候,什么绝招儿也不管用,历史的教训决不是玩笑。


 
分享:
 
人气:28,1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