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市场新宠棉被骇人听闻
 
欣欣
 
2004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二十四日电,中国「黑心棉」现象屡禁不绝,北京海淀质监局执法人员日前在一家地下工厂查获近十吨黑心棉,其中许多是由废弃医用棉制成,部分成品已流入市场。北京当局表示,如此大规模的黑心棉非常罕见。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被查处的黑心棉工厂位于海淀区上庄镇双塔村,与昌平区接壤。现场是一座有三间十余公尺长的大院,面积庞大。前天下午,海淀质量监督局稽查队例行检查时,发现工厂员工态度极其恶劣,入厂一看,只见地上放满黑心棉成品、半成品及原料近十吨,于是立即查封。

稽查队负责人表示,这些黑心棉不少是废弃的工业医用棉,部分更带有血渍。地下工厂老板则称,加工的棉被主要销往北京城区的市场,由于冬季来临,因为这些成品售价比商场便宜,非常好卖。

执法人员透露,黑心棉屡禁不止,主要与暴利驱使有关,一条黑心棉被的成本约人民币十元,却可卖到八十元。

为什么黑心棉屡禁不止?为什么有人为了暴利不要良心?罚款、处分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要想彻底解决,只有一个办法── 从提高道德水准着手!

报导说,大陆有不法商贩为牟取暴利,用废旧的垃圾制成棉制品,这些棉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外形虽然美观,但拆开一看,里面可能是带血的医用纱布和垃圾,有些甚至是盖尸体用的棉被!

真让人不寒而栗,干这种事还能算是人吗?

据了解,大陆大学校园是黑心棉的主要销售点,因为购买黑心棉的学生多是新生,识别能力不强,容易被产品漂亮的外表和低廉的价格吸引而上当。长期使用这种黑心棉,容易受细菌感染,影响健康。

这些不法商贩实在令人发指,不过再想一想,他们还不是最可恶的,用了这样的黑心棉,只是「容易」受细菌感染,「影响」健康。而恶警们打死人可不是慢慢来的,而是在顷刻之间!再想一想,是谁给这些警察下达虐杀令的呢?是那些不用亲自动手,只需上嘴唇碰碰下嘴唇就可以完成逮捕、酷刑、虐杀的全过程!

中共国从上到下,从吃到用,统统有毒有害,还有老百姓的活路吗?


 
分享:
 
人气:25,2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