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天威人魂
 
作者:华风
 
2004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4年9月11日,江苏沭阳农民杨国柱,持刀闯入苏州市白云街幼稚园内,残忍地砍伤了28名儿童并泼上汽油烧伤,最小的还不到3岁。

2004年2月23日,云南昆明大学生马加爵,冷静凶残的锤杀了4个学友。

2004年9月30日,湖南临武小学教师刘文红,在校园砍死了4名学童、砍伤了16名师生。

就在最近,廉江市青平镇红莩村绿潭口沙场,5名70多岁农村老妇,用肉躯阻挡非法占用的农田时,被用铲车铲沙活埋长达20多分钟;广州天河区一名女子钱包被抢,女子以手护包,竟被劫匪用长刀当场砍掉左手。

尤其是数百万法轮功成员,正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据近日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董琪新,自2004年7月被关入江西新余看守所,5寸长钉从年过半百的董琪新手、脚的踝部穿过钉在木板上,至今已2个多月……

面对中华大地如此骇人听闻的一幕幕,面对鲜血、号哭和恐惧,让人不得不思考,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一个曾经有过辉煌历史的礼仪之邦变得暴力血腥,使得一个曾经建立过灿烂文明的东方民族变得野蛮疯狂?

我们原有一片和祥的土地,有过五千年的耕云播雨,上万个春秋的繁衍生息,我们原有一个文化中国,有过六百位帝王的文治武功,朝朝代代的祭祖跪拜天地。巍巍中华,呈现过贞观太平、康乾盛世,泱泱华夏,来去过多少人杰精英、先贤哲人,但如今,在八十多年的中共经营中,在五十多年的共和国旗帜下,赫赫天威早已无存,连丰富的道义资源和精神资源,为人的根本及对生命的敬畏,都灰飞烟灭般的沦丧殆尽了!

透过当今由泡沫经济造成的所谓繁荣给中共带来的表面光环,让我们看看发生这一切的注定根源:共产党和那曾经横行了一个世纪的共产邪说,它的本质就是反人性反人类,就是以暴力、斗争、侵夺为原则,以独裁、专制、恐怖为本的,它与以人为本、以德为宣的天道伦理是水火不容的,它关心的永远不会是人民利益、社会进步,而是党权政权的兴亡。

基于这种本性及为了维护其统治的必要,它所要打造的整个社会意识形态,是工具主义、物欲主义、现实主义,所需要造就的是能够服从于其党其国的工具,突出的是政治和经济价值,而非人文价值,对于个人人格的体现完成,对于持守善良本性和以自我反思为主的精神培养,在根本上是反动的。

我们知道,中国的精神资源来源于诸子、儒家、佛教、道教等传统价值,一个重要之点即是尊崇天地万物以人为贵,认为只有人才有“义”,才有内在的道德自觉,才讲仁爱,才讲同情,而对人格发展的关注,也从个人扩大至家庭社会、国家人类,扩大到强调人要与社会和谐,与自然和谐,与天道默契。

然而,正是中共把中国的精神资源、文化道统摧残得惨不忍睹,近百年来,在共产党的赤化洗脑和斗争哲学灌输下,人和天绝裂,人和自然抗衡,人和人残杀,一次次的政治运动,使文明古国数千年来的人性道德荡然无存,使原本丰饶壮丽的锦绣河山越来越枯竭荒漠,而共产邪说的幽灵还在我中华幽荡,还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嚣张中滥抓上访,暴力拆迁,镇压异己,残杀法轮功……

道义沦丧的恶果,是一个政权的黑道化,一个国家的流氓化,一个民族的麻木化,一个人的异化,而不惜余力制造了这一切的共产党,也正在自食其果中走进历史。天诛无道,今天,任何想以个人品德魅力来挽救中共政权的努力和愿望,其实都是糟蹋了自己的前途。

我历经苦难的同胞们,只有彻底铲除这个违逆天理人道的毒瘤及共产邪说,才能永远结束悲剧,才能走向未来,才能重树为国之威,为人之魂。



 
分享:
 
人气:14,8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