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天威人魂
 
作者:華風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9月11日,江蘇沭陽農民楊國柱,持刀闖入蘇州市白雲街幼稚園內,殘忍地砍傷了28名兒童並潑上汽油燒傷,最小的還不到3歲。

2004年2月23日,雲南昆明大學生馬加爵,冷靜兇殘的錘殺了4個學友。

2004年9月30日,湖南臨武小學教師劉文紅,在校園砍死了4名學童、砍傷了16名師生。

就在最近,廉江市青平鎮紅莩村綠潭口沙場,5名70多歲農村老婦,用肉軀阻擋非法佔用的農田時,被用剷車鏟沙活埋長達20多分鐘;廣州天河區一名女子錢包被搶,女子以手護包,竟被劫匪用長刀當場砍掉左手。

尤其是數百萬法輪功成員,正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據近日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董琪新,自2004年7月被關入江西新餘看守所,5寸長釘從年過半百的董琪新手、腳的踝部穿過釘在木板上,至今已2個多月……

面對中華大地如此駭人聽聞的一幕幕,面對鮮血、號哭和恐懼,讓人不得不思考,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一個曾經有過輝煌歷史的禮儀之邦變得暴力血腥,使得一個曾經建立過燦爛文明的東方民族變得野蠻瘋狂?

我們原有一片和祥的土地,有過五千年的耕雲播雨,上萬個春秋的繁衍生息,我們原有一個文化中國,有過六百位帝王的文治武功,朝朝代代的祭祖跪拜天地。巍巍中華,呈現過貞觀太平、康乾盛世,泱泱華夏,來去過多少人傑精英、先賢哲人,但如今,在八十多年的中共經營中,在五十多年的共和國旗幟下,赫赫天威早已無存,連豐富的道義資源和精神資源,爲人的根本及對生命的敬畏,都灰飛煙滅般的淪喪殆盡了!

透過當今由泡沫經濟造成的所謂繁榮給中共帶來的表面光環,讓我們看看發生這一切的註定根源:共產黨和那曾經橫行了一個世紀的共產邪說,它的本質就是反人性反人類,就是以暴力、鬥爭、侵奪爲原則,以獨裁、專制、恐怖爲本的,它與以人爲本、以德爲宣的天道倫理是水火不容的,它關心的永遠不會是人民利益、社會進步,而是黨權政權的興亡。

基於這種本性及爲了維護其統治的必要,它所要打造的整個社會意識形態,是工具主義、物慾主義、現實主義,所需要造就的是能夠服從於其黨其國的工具,突出的是政治和經濟價值,而非人文價值,對於個人人格的體現完成,對於持守善良本性和以自我反思爲主的精神培養,在根本上是反動的。

我們知道,中國的精神資源來源於諸子、儒家、佛教、道教等傳統價值,一個重要之點即是尊崇天地萬物以人爲貴,認爲只有人才有「義」,才有內在的道德自覺,才講仁愛,才講同情,而對人格發展的關注,也從個人擴大至家庭社會、國家人類,擴大到強調人要與社會和諧,與自然和諧,與天道默契。

然而,正是中共把中國的精神資源、文化道統摧殘得慘不忍睹,近百年來,在共產黨的赤化洗腦和鬥爭哲學灌輸下,人和天絕裂,人和自然抗衡,人和人殘殺,一次次的政治運動,使文明古國數千年來的人性道德蕩然無存,使原本豐饒壯麗的錦繡河山越來越枯竭荒漠,而共產邪說的幽靈還在我中華幽蕩,還在「穩定壓倒一切」的囂張中濫抓上訪,暴力拆遷,鎮壓異己,殘殺法輪功……

道義淪喪的惡果,是一個政權的黑道化,一個國家的流氓化,一個民族的麻木化,一個人的異化,而不惜餘力製造了這一切的共產黨,也正在自食其果中走進歷史。天誅無道,今天,任何想以個人品德魅力來挽救中共政權的努力和願望,其實都是糟蹋了自己的前途。

我歷經苦難的同胞們,只有徹底剷除這個違逆天理人道的毒瘤及共產邪說,才能永遠結束悲劇,才能走向未來,才能重樹爲國之威,爲人之魂。



 
分享:
 
人氣:14,8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