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寿诞陈良宇挥霍三百万 沪市民急请胡派工作组除尽「五黑」(多图)
 
鄂新
 
2003年12月25日发表
 

忘性太快的陈良宇
【人民报消息】随着到北京绑架申冤的上海市民,随着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入宪,随着曾庆红、陈至立、王刚、华建敏进入军委工作,陈良宇领导的上海帮越来越放肆了。

《动向》杂志12月刊透露,上海市各界近日上书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请求中央派遣工作组进驻上海市,解决上海市的「五黑」:领导班子黑幕、社会黑势力和政经界的黑幕、土地开发黑幕、金融坏账黑幕、高干家属发「横财」黑幕。

其实上海帮除了这「五黑」,还有太多太多的黑,上海人民不知道的。举个现成的例子,大陆文坛泰斗巴金最怕麻烦别人,最怕糟蹋国家资源,可他是越怕什么,上海帮越打着他的旗号干什么。

《新闻晚报》报导,今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已在华东医院躺了近五个春秋的巴金将迎来百岁生日。他身边的摄影师和医生介绍了巴金的近况。

负责巴金治疗的医生说:「其实大家都知道了,巴老是因呼吸道感染引发呼吸衰竭入院的,此外他还有高血压、心绞痛等一些慢性疾病,现在也主要是这些病状,毕竟巴老已经接近百岁高龄了嘛。跟巴老接触十多年,我们是看着老人从一次次病危的边缘挺过来的。」「有些痛苦,对年轻人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比如气管插管、胸剌等,特别是打针,他的血管很细很难找,有时可能一下子找不到,但他从来没哼过一声,也没有发过脾气或埋怨过谁。」


陈良宇连巴金寿辰都能利用一把!
摄影师陆正伟清楚记得自己最近一次进巴老病房的情景:「今年八、九月份吧,我跟医生走到巴老床边,刚说了一句“巴老,您好,我来看看您。”就看他的头微微动了动。我轻轻告诉他说:“巴老啊,到今年十一月份您就要过一百岁生日了,我和另外几个同志,重新走访了您在上海住过的十几个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到时会在上海图书馆作一个图片展,来纪念您的百岁诞辰。”这时我看到他使劲想要说话,可是又说不出来。我们知道他虽然不能说话,但清醒的时候,思维还是很敏捷的。呆了一会儿,我们怕他累,就赶紧出来了。」

巴金想说什么,大家都知道,他最怕为自己而耗费大家的时间、精力和国家的钱财的,但是他做不了主,这是他最无奈和痛苦的事情。谁都知道轰轰烈烈地办什么“百岁诞辰”那可不是为了巴金而是为了“贴金”,为中共统战涂脂抹粉用的。


别给自己雪上加霜!
不过,陈良宇为首的上海帮把为文坛泰斗巴金举办百岁寿辰的作用更与时俱进了,上海市政府拨出三百万元为躺在床上不能动不能吃不能说话的巴金搞祝寿活动。寿礼给了谁呢?动向杂志说,仅赠送「贵宾」的礼品,就用了二百多万元,还有七百多个花篮,五场酒会。

妙!二百多万元拿到手还不算收贿、受贿!胡吃海塞外带往家拿。遗憾,中国咋就出了一个巴金?!

上海整个社会震动,舆论大哗,纷纷指称:巴金老人如果清醒,得知上海市政府借他百岁寿诞如此挥霍,恐怕也会被气得昏倒。

先不要说半植物人的巴金能不能气得昏倒,能跑能跳能哭能笑的朱镕基在上海倒是昏倒过两次了。


 
分享:
 
人气:24,6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