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回顾:三个代表真能保佑我们战胜非典吗?
 
2003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罗永忠,吉林省长春市的35岁中国公民,一位有理想的残疾青年,仅仅在网上发表言论于2003.10.14 被中共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三个代表真能保佑全国人民战胜非典吗?

这就是我们低能的政府的无耻行为,面对非典是那么的无力和低能,说这些人是被洗脑的奴才一点都不过分!

政府的官员当然要尊重上级领导,但这尊重要有原则,象蒋彦永教授就坚持了这个原则,说真话了,并且没有迎合上级领导的隐瞒意图!

应该是政府越大的官,越是实事求是的典范!有人替张文康叫屈,有人说他是替罪羊了,我向来不可伶不敢说真话的官员!再说撤官是太平常事了,历史就是靠沾责就撤的官员警戒后来的,谁管你屈还是不屈,不就是不让你当官吗?又没要你脑袋~撤你是警告后来的!

我更说不冤,关系到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让病毒肆虐造成重大损失,这是滔天大罪,撤你个官算什么?不当官会死吗?隐瞒事实,却是要死人的!即使这个决定是上级领导指示的,但你是医学专家,没有坚持作医生的职责,屈从与政府官员,难道还不受连带责任吗,违心的话,领导让你说你就说吗?怕撤官就可以不说实话吗?撤你还屈吗?

那么到底有没有政治局的会议决定要隐瞒疫情?你能解释吗?若没有这回事,枪毙你都不为过!

别把官看的那么重,如果当这个官要放弃许多做人原则,那这个官当的有意义吗?

今天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不致力与抗争非典,却要搞三个代表的沸点高潮!

我们全家都很气愤!

国际上是不会承认"三个代表"能有效的治疗SARS的!

以前不管如何吹嘘三个代表,多少都沾点边!~农民也许一学习三个代表就猛的努力使果树高产了,妇产医院学习三个代表,孕妇就顺利生产了!这些小事也许管用!

可若说高举三个代表,就能战胜非典,打死我三回,我也不相信!

事实上,三个代表不仅不能防治非典,它还要误国误民,在最关键的时刻,它还要跳出来捣乱,还要掀起新高潮,早就应该剥下三个代表的伪装,看清它的真实面目!

(2003.5.25)

转自(民主论坛)〔原题目:三个代表真能保佑我们战胜非典吗〕


 
分享:
 
人气:11,9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