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最知心的朋友动态网郑重发出声明
 
2003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关于动态网

动态网由动态网络技术公司(DIT Inc.)创建于2002年3月,旨在帮助中国网民自由上网。开办以来受到广大网民的热忱鼓励。虽然遭到中国骨干网络不断升级的封锁,但是动态网不断更新,用户群不断扩大。从学生,学者到工程师,人们都在传播自由上网的途径。动态网络技术公司成立于2001年。创办人有感于中国的网络封锁祸国殃民,誓言突破网络封锁。创办后,DIT承接了美国之音与自由亚洲之声对中国的电子邮件发送,在诸多志愿者的合作下与大纪元新闻网联合推出了动态网,并且为多家海外媒体与人权组织提供技术咨询。


动态网声明

对于封锁包括动态网在内的海外网站,限制网民自由的单位与个人,我们保留未来在海外与中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欢迎广大网民帮助收集相关信息。任何文件,数据,相关责任人的个人资料都可能成为证据。

 
分享:
 
人气:14,3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