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生5.1级地震 已有5人死亡 (图)
 
2003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中国地震局的消息,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在星期六(11月15日)清晨2点49分发生5.1级地震。据报道,地震已经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BBC11月16日报道,目前救援人员正在试图赶到这个偏远的鲁甸县。

地震局的一名官员指出,有5人证实死亡,59人受伤。他还说,由于震中所处的位置偏远,发送救灾物资以及从当地索取信息有一定的难度。

这是在这个地震活跃地带在六个月中发生的第三次大型地震。

一名鲁甸县的政府官员说,"我们在地震发生几分钟之后感到了两次余震。"

大约有30万居民散居在鲁甸县,这位官员说,该地区人口不是很密集。

中国地震局的监测网络指出,地震震中大约在昆明以北的255公里处,而该地区离北京有2000公里之远。

上个月,在云南发生的6.1级的地震造成了至少三人丧生。七月份,另外一次在云南的6.2级地震造成至少15人丧生。


 
分享:
 
人气:11,3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