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江泽民为神六集资(图)
 
华华
 
2003年11月15日发表
 

江主席的主意好!
【人民报消息】江氏父子把国家的钱都掏得差不多空了,可是为了掩盖这一事实真相,江泽民大肆宣扬“ 爱国主义”,说用集资的方法让神六上天更能凸显中华民族的团结。并且说要把集资者的名字刻在一个纪念牌上,让神六的宇航员送到那个星球上面,做永久的纪念。

于是,集资的任务就交给了有名人效应的杨利伟。这一天,中央政治局在中南海安排了一次宴会,请了宋祖英等几个歌星来演唱,吃完喝完后,杨利伟轻声把江泽民的设想谈了出来,希望大家支持。

没想到第一个响应的就是宋祖英:「我捐二十万美元。」全场窃窃私语,杨利伟嚅嚅地说:「虽然我们很需要钱,但不能接受来历不明的钱。」

宋祖英的脸腾的红了,这时江泽民发话了:「拿着吧,这不是来历不明的钱,这是我刚从国库里拿出来的。」

 
分享:
 
人气:26,6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