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插手中共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
 
2003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近期不断爆出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二子插手军方的消息。日前中共官方媒体大肆渲染江之长子江绵恒是由中国军方总装备部直接领导下的「神五」工程的「二号功臣」;同时江之次子江绵康突然从一个电子副总工程师官拜少将,出任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并迅速转入南京军区任副政委掌控实际兵权的消息亦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

昨天,新加坡《海峡时报》又传出消息,江绵恒将出任中共高机动化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数码化计画的顾问,建立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支同类数码先进部队。内容包括武器、指挥系统数码化。

报道指出,江绵恒父亲江泽民是现任中央军委主席,其新职务难免引发外界猜测,据信江泽民曾参与有关决策。

三十八军素有“政变之军”的“美称”,在中共建正历史上,从毛泽东到邓小平,该军几乎参与了历次红朝政变。唯一在“六四”期间,三十八军“延误军令”的表现令中央震怒,军长徐勤先为此遭到处决。现在江泽民以高科技化为名,将长子安插进入三十八军,其用心不言而喻。

另外,《海峡时报》还报道说,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专责研制军事微型星,以加强解放军的控制、沟通、监察等能力,同时协助监视敌人行动。

多方迹象显示,江泽民正有计划步骤地让长子江绵恒建立军中影响力,为日后全面掌控军权做准备。


 
分享:
 
人气:21,7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