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居然又被封了
 
2003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GOOGLE居然又被封了,这次应该说不单单是针对GOOGLE的措施,也还同时封了很多其他的网站和代理。什么目的我不知道,但是,一些知识分子对改革的良好希望恐怕又要泡汤了。
  
就GOOGLE本身来说,恐怕只是这一波大规模封网的牺牲品之一,她之所以也被连带进去, 恐怕和她恢复网页快照有关。中国曾过多此和GOOGLE交涉,要求她修改引擎,但是,坚强的 GOOGLE一再拒绝,只是关闭了网页快照。这次她偷偷开放,恐怕因此被连累封了。
  
封别的网站我就不说了,封世界第一搜索引擎,显然对信息化的今天是一个技术发展上的阻碍,也就是阻碍了生产力的发展(全国数不清的行业都要用到GOOGLE)。
  
我对中国的很多事情看不惯,也不希望中国牺牲绝大多数人利益的经济畸形发展,泡沫发展, 所以,封GOOGLE这种能够阻碍中国生产力发展的行为,我还是欣然乐见的。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仍然能看到我心爱的GOOGLE。

(博讯)

 
分享:
 
人气:19,4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