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陈东
 
2003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人都爱美,我也如是,今天一位漂亮憨厚的姑娘的照片吸引了我,让我开始关心她的一切。我了解到她的名字叫陈英华,是中国浙江省嘉兴市的居民。

有人告诉我说,这位笑得那么灿烂的漂亮姑娘现在正在死亡线上挣扎。不是她得了什么不治之症,而是因为中共得了不治之症。

陈英华是个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8日她因发放讲法轮功真相的光碟而被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逮捕,关押至今。起初她还在看守所内向公安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后来她开始保持沉默,拒绝在任何审讯记录上签名,留指印。公安局对她要保持沉默的要求,蛮不讲理地答复:在国外可以有这种权利,在中国不行。

9月13日在要求无罪释放遭到公安局的拒绝后,陈英华开始绝食抗议,一直持续到现在。公安局开始对她鼻饲灌食,十几天后鼻饲管抽出时,上面粘满脓血,她开始发炎,于9月底被送往杭州市的青春医院,这是浙江省的监狱医院。

她于9月底被送往浙江省的监狱医院。在医院里,她还是一直带着手铐脚镣被绑在床上,在灌食和酷刑折磨下,陈英华生命垂危。

这期间她父亲及妹夫被允许去该医院看望过她一次。为了蒙蔽家属,公安局于前一天给她注射了很多药剂,以使她神貌正常,并派专车将她父亲及妹夫送去。见面时公安人员在旁监视,为了欺骗她父亲及妹夫,她的手铐脚镣暂时被取下,被蒙骗的父亲及妹夫见她人很瘦,其它都还正常,就劝陈英华停止绝食,但被她拒绝,在不允许她讲出实情的情况下,她只说了一句:”我只有现在才能坐起来。”

后来家里人才了解到,陈英华一直被逼供虐待,她在那里一直被手铐脚镣绑在床上,无法活动。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家人说,陈英华长期被绑在床上,将会关节退化、肌肉萎缩,后果非常严重。她的父亲听后痛苦得呜呜大哭。

绝食已是她唯一的抗争办法。陈英华曾表示:公安局如有她违法的证据,就请到法庭起诉她。但公安局迟迟不起诉。她在绝食的情况下,仍被长期折磨,她的生命已到了危急的关头,但她的意志仍然坚强,她坚持自己是无罪的,深信自己的信仰,她的家人和朋友们都深深地佩服她。


陈英华的生命垂危
我注视着这位可敬可爱的姑娘的照片,听着那些令人不寒而栗的暴行,心里充满了悲哀。听说陈英华只是千千万万被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个,各地劳教所和监狱里都关押着众多信奉“真善忍”的无辜民众,他们每天都在酷刑中度日如年。

我呼吁胡锦涛为首的政府能关注陈英华们的近况,下令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相信只要胡温真有心想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不会解决不了的。


附: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政保科,周姓教导员电话:86-573-2081821。


 
分享:
 
人气:32,8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