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民族主义情绪再造“炭疽新闻” (图)
 
2003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5日中国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官方媒体除了大篇幅歌功颂德并掀起民族主义热潮,同时不失时机的抛出“法轮功干扰破坏论”。

据大纪元记者唐青报导,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喉舌16日指控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干扰电视转播“神舟”发射。并指法轮功“反社会”、“逢喜必闹”。 报导称,“去年6月、9月、11月和今年的10月7日,法轮功多次攻击鑫诺卫星,干扰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的正常播出。”报导指干扰源均来自台湾。

张清溪:不认为法轮功会搅局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对媒体表示,他不知道台湾有人干扰大陆的卫星电视,也不认为台湾法轮功的学员会在这个时刻故意搅局。他认为这是中共抹黑法轮功、故意挑起仇恨的诸多手段之一,就像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一样。

在美国华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讯工程师表示,新华社称“经测定,攻击来自法轮功,干扰源来自台湾。”他很难想象中国方面是如何测定“攻击来自法轮功”的,除非电视上出现法轮功画面,但这不能说明什么。“干扰源来自台湾”也是中国当局单方面的指控,未经证实。他表示,中共指控是台湾法轮功所为,既打了法轮功,又打击了台湾,使的是“一箭双雕”。

徐侃刚:插播只为了曝光迫害

纽约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徐侃刚表示,从2002年3月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试图利用这种方式暴光江泽民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插播的目的是为了突破信息封锁,传播事实真相,并不是为了干扰电视节目。为什么以前的一些插播它不报,偏偏这个时候指控法轮功干扰神舟转播?很明显是利用此事,借机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

徐侃刚称,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定性从「非法组织」到「反动组织」到「邪教」,并指控「勾结海外反华势力」,企图利用中国人的爱国民族主义热情将对法轮功的镇压合法化。2001年春节期间江罗集团有预谋的制造「天安门自焚案」,煽动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达到高潮。此后又出现炭疽菌事件,SARS事件,每次重大事件,中共都利用民族主义情绪对法轮功升级镇压。这次它趁「神舟」发射之际炒作鑫诺卫星事件,是它一惯的手法。

对于10月15日大陆是否真的出现鑫诺卫星被插播的情况,徐侃刚表示并不知情,但不排除中共故意制造事端。

目击者:近期电视插播“公审江泽民”

另据国内目击者反映,10月7日大陆确实出现电视插播现象。插播的内容是“海外公审江泽民”的画面,并称江泽民在几个国家被起诉,罪名是酷刑迫害和群体灭绝罪等。10月15日是否出现插播,尚未经证实。

「全球公审江泽民」活动是由「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所发起。该联盟指控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违反了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法,对人民犯下诸多罪行,其宗旨是把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该组织今年9月30日在美国首都正式宣布成立。目前已有欧、美、亚、澳 80多个组织加盟。


 
分享:
 
人气:15,4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