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反對使用專政手段 周永康強調對敵鬥爭江八點(圖)
 
鮑光
 
2002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4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指出目前大陸社會上和政治上的嚴峻問題,首次提出「不能以專政手段來對待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

這就和江澤民唱的不是一個調兒了。

江澤民堅決要在香港立法23條,這就是以專政手段來對待國際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意在迫害全世界人民。

據北京《人民公安報》報導,江的內侄周永康剛走馬偷着上任時,就在公安部部屬各局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上宣佈對國際國內問題的江八點,其中前五點都是要加強專政手段:

一、國際間傳統安全威脅和非傳統安全威脅的因素相互交織,特別是恐怖主義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導致的局部衝突時起時伏。

二、中國大陸內外敵對勢力不放鬆滲透、顛覆和破壞活動,「對敵鬥爭形勢仍十分尖銳」。

三、與法輪功等組織的「鬥爭」仍相當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鬥爭形勢極爲嚴峻。

五、跨國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國家經濟安全、信息安全面臨更大的挑戰。

胡錦濤在會上指出,新班子建立後,要有歷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機感。「在會上,在工作上,都不講假話,不講違心的話,不講空話和廢話,不做假事,不做違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執政黨怎麼能取得民心、黨心,又怎麼貫徹三個代表!」

不知道胡錦濤是否有所指,反正有人說江澤民就是做假事的典範,他們還舉了一個例子,說曾經轟動海內外的江澤民」空軍一號」專機竊聽器事件,就象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一樣,都是栽贓陷害,現在真相才逐漸披露出來。

原來沒有什麼竊聽器事件,竊聽器事件是江澤民爲打擊軍內異己,蓄意策劃的一個陰謀栽贓案.據知情人透露,空軍一號由波音七四七改裝,各種機械的和光電的探測元件就有上千個,各種電纜和管路總長達數千英里,如果有人指着其中一些光電探測元件說這是竊聽器,大部分人都會深信不疑,因爲在領導人的起居艙裏的確會有不下十幾個的探測元件.不過,任何一個元件,電纜和管線都在波音公司提供的技術資料上標的一清二楚,任何人都沒有權力更改和變動。

專機上是否被做了手腳,要由技術專家對照波音公司的技術資料來作鑑定,問題並不複雜,而中國卻不同,只要有人懷疑,只要有人報告,好像事情就真的發生了,結果不由分說,技術人員全部隔離審查,有口莫辨,越查問題越嚴重,最後特務越抓越多,非揪出幾個後臺不可。其實,最後,甚麼也沒查出來,這就是最後不了了之的真正原因。不過,爲了江的個人私怨,專家和技術人員卻白白受了刑,蒙受了不白之冤。

胡錦濤在新一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還歸納出目前大陸社會最嚴峻的問題,包括:社會貧富兩極分化日趨嚴重、失業下崗職工和待業青年情況嚴峻惡劣、金融基本狀況混亂,國有商業銀行壞賬及不良資產超過國際警戒線達 40%、農村三億剩餘勞動力出路,各種非法稅收,導致農民集體、跨地區抗爭活動升級、社會道德敗壞,學術、大學、醫療三大領域都充斥着金錢主導一切、社會治安狀況每況愈下,黑社會勢力滲入黨政、司法、公安等系統。

胡錦濤強調,一個人民的政黨、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專政方式壓制、行政措施強制社會上各種屬於人民內部矛盾的反對聲音和自發的反對活動,「因爲這不符合社會主義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準則」。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的發言和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制度精神」和「民主和法制準則」咋不一樣啊,看周永康這些日子的動態是絕對聽江老叔的,決不聽黨中央的,這麼一鬧,一箇中共就出了兩個頭兒,這不是怪胎嘛!



 
分享:
 
人氣:18,6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