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长见死不救 78斧砍死女教师
 
张扬
 
2002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媒体报导过一个消息,真象是个小笑话,但却是个真事,有个小伙子的父亲犯了心脏病,要急送医院抢救,打电话给119,半天没来车,在无奈之际他突然又拨通电话说:“我们这里发现了法轮功。”没几分钟,警车风驰电掣地来了。

江泽民让罗干授权给各地公安、武警,见到法轮功学员贴法轮功真相可以开枪射杀。

12月10日,我在中新网看到一条消息:《甘肃渭源“78斧砍死女教师案”:司法局长被起诉》。

中新网12月10日电,今年4月11日发生在甘肃渭源的“78斧砍死女教师案”取得进展,12月6日,陇西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渭源县司法局原局长单会忠和该县浦川乡派出所民警杨海平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4月11日上午8时许,孙祥玉的丈夫姜渭堂手持斧头冲进刘营小学闹事。孙祥玉跑到学校对面小卖部给姜的父亲打电话求助。姜渭堂追进小卖部,残忍地砍杀孙祥玉。

  接到报警的浦川乡派出所民警杨海平赶到现场时姜渭堂仍在砍打孙祥玉,并疯狂地对杨海平喊道:“你敢进来,我就把她杀了。”杨海平随即退出门外,先后两次给县公安局局长王伟打电话请示。王答复说,安排刑警队的人过来。

  9时20分左右,该县司法局长单会忠、政治协理员郭映祥、浦川乡乡长杨正兴同乘司法局警车路过刘营小学,被群众拦住。杨正兴同杨海平到小卖部查看情况,看见姜仍骑在孙祥玉的身上,手中挥着斧头威胁:“你进来,我把你剁死。”二人即退出,继续给王伟打电话。王伟说:“我们的人走了,等着。”民警杨海平请求单会忠下令组织救人,单会忠却说:“我没有这个权力,这个命令要你们公安局长下,不然出了问题谁负责呢?”

  其间,孙祥玉在姜渭堂的砍剁之下不断呼救,在场的公安、司法干部均未实施行动,而是和四十多名围观群众一起,等待县公安局来人。10时许姜渭堂的父亲和姐夫赶来,姜才从小卖部出来,被民警铐住双手。孙祥玉已血肉模糊,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经县公安局法医鉴定,孙祥玉全身创口多达七十余处。

看完中新网的这条消息,我很纳闷,怎么公安开枪射击、绑架法轮功学员都麻利快,不用再请示了,而这种残忍杀人事件两个小时都没人管?任由杀人狂活活把人砍死!想想看如果被杀被砍的是自己的亲人,还会束手无策吗?还要请示吗?司法局长单会忠还会见死不救吗?

为什么维持国家安全的公安只会把力气用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身上,用酷刑折磨、甚至虐杀他们,而不敢去管杀人犯呢?

我们的国家都可悲到这种程度了,纵容坏人欺压好人,人民的生命、安全得不到丝毫保障,如果这样麻木下去,终有一天斧头也会砍到我们的头上的!



 
分享:
 
人气:14,6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