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城突現緬懷胡耀邦熱潮 華國鋒首次獲准化名遊俄國(圖)
 
2002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大召開前,數個大城市都豎立着江澤民的巨大廣告,可是北京、天津、瀋陽、濟南,西安等大城市似乎不吃這一套,社會上突然掀起緬懷胡耀邦的熱潮。大學裏的師生,自發地舉辦研討會,讚揚胡耀邦是人民的公僕、人民愛戴的領袖,真正具有共產黨人的品質。

前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因爲毛澤東說:「你辦事我放心」而成爲黨主席的,他沒當幾個月就被軟禁至今,其實真沒有這個必要。前一階段,因爲他的退黨事件還掀起了幾朵不大不小的浪花。


華國鋒
今年八月中旬組織中央老同志休假團到俄羅斯旅遊度假。他化名爲「紀國東」也跟隨着去了,這是華國鋒下臺後二十年來首次獲准出國,去的還是前蘇聯老大哥的地盤,不知什麼時候他可以獲得自由,到歐洲和美國去看看。

 
分享:
 
人氣:15,6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