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城突现缅怀胡耀邦热潮 华国锋首次获准化名游俄国(图)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六大召开前,数个大城市都竖立着江泽民的巨大广告,可是北京、天津、沈阳、济南,西安等大城市似乎不吃这一套,社会上突然掀起缅怀胡耀邦的热潮。大学里的师生,自发地举办研讨会,赞扬胡耀邦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爱戴的领袖,真正具有共产党人的品质。

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因为毛泽东说:“你办事我放心”而成为党主席的,他没当几个月就被软禁至今,其实真没有这个必要。前一阶段,因为他的退党事件还掀起了几朵不大不小的浪花。


华国锋
今年八月中旬组织中央老同志休假团到俄罗斯旅游度假。他化名为「纪国东」也跟随着去了,这是华国锋下台后二十年来首次获准出国,去的还是前苏联老大哥的地盘,不知什么时候他可以获得自由,到欧洲和美国去看看。

 
分享:
 
人气:15,6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