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老大哥」媒體譴責「小兄弟」
 
2001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4日訊,俄羅斯伊爾庫斯克市第45期《實話》週刊在「社會肖像」專欄裏發表了一篇題爲《真理不在終審法院》的文章,揭露了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的野蠻行爲;另外俄羅斯「普里馬」新聞社在環球俄語世界也刊登了11月35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親身經歷了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虐待的情況。

《真理不在終審法院》一文在引言裏寫到:「幾天前一位某公司的職員來到本刊編輯部,他叫尼古拉.奧什卡依,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針對本市一些不負責任的媒體對法輪功的歪曲報道,尼古拉介紹了法輪功真相,並希望我們刊如其名,以真實爲本,讓讀者看到真實的信息,他說:真善忍是他和全世界所有法輪功修煉者所追求和證實的至高真理。」

文章寫到:法輪功10年前始傳於中國,內容包括讀書和煉功,在中國曾經受到廣泛讚揚和歡迎,法輪功創始人曾被授予「邊緣科學進步獎」,「特別貢獻獎」等多項褒獎,至1999年初,據官方統計數字,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就有7千萬到1億人,目前,法輪功已在世界40多個國家廣泛傳播。

文章在談到法輪功在1999年突然被中國政府禁止,[江澤民集團]並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毆打、逮捕和酷刑折磨的原因時這樣寫道:既然法輪功作爲一種修煉法門,不干涉政治,也不涉入宗教界,爲什麼中國當局非要把他打爲「反政府的政治組織」呢?一些政治分析人士認爲:這是因爲該精神運動人數太多,對中共的官方理論基礎構成了威脅,作爲一個極權主義的政權,中國當局無法忍受。

文章繼續寫到: 然而在文明社會里是不允許因思想意識的原因而對人民進行鎮壓和迫害的,所以國際人權保護組織不久前通過了一項決議,對中國當局屠殺和採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弟子,甚至將他們送進精神病院進行野蠻迫害的行爲進行譴責,10月末美國總統喬治.布什也嚴厲譴責了中國嚴重違反人權的行爲。

文章還提到:對中國所發生的法輪功事件,在俄羅斯儘管聲音現在還不大,但已經開始有反響。例如,著名的人權保護者,俄羅斯國家杜馬議員謝爾蓋.卡瓦廖夫曾發表講話,譴責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和中國特務機構在俄羅斯對俄羅斯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騷擾和施壓。



 
分享:
 
人氣:11,4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