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雷电五年伤千人损失十五亿
 
2000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雷电交加,广东人习以为常。不过,这种特殊天气却在悄悄地张开大口“吞噬”著广东人。有关部门最新的统计显示,在近5年中,该省因雷击造成的人员伤亡已高达981人,经济损失高达15亿元人民币。

据多维21日报道,广东是中国雷电高发区之一,特别是随著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雷电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愈来愈严重,在全国排第一位。今年已有90人因雷公作恶而死亡。

雷电交加,广东人习以为常。不过,这种特殊天气却在悄悄地张开大口“吞噬”著广东人。有关部门最新的统计显示,在近5年中,该省因雷击造成的人员伤亡已高达981人,经济损失高达15亿元人民币。

据广州日报11月21日报道,广东是中国雷电高发区之一,特别是随著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雷电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愈来愈严重,在全国排第一位。今年已有90人因雷公作恶而死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6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