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服刑半年 外出作案20起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在海南文昌看守所服刑的盗窃犯王和亚,在不到半年时间,竟然天马行空外出流窜作案20起,先后盗窃了数万元的财物。目前王和亚系列盗窃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据海南日报消息,今年26岁的王和亚是文昌东郊镇人。1995年因为抢劫被判刑3年。1999年10月又因为盗窃被判刑2年,现在文昌市看守所服刑。

  1999年12月31日,外出劳动的王和亚犯下了在服刑期间第一宗盗窃案。那天,他趁看守人员不备,窜到清澜镇的后屿村,从路边捡来钢筋,撬开一村民家的门锁,盗窃了村民家的现金和首饰。

  从第一次作案到今年4月5日,不到半年时间,王和亚先后在文昌的清澜、迈号、文城、头苑、会文、东郊等乡镇流窜作案20起,撬锁盗窃24户,盗窃现金2万元,金银首饰63件,银元22枚,手机1部及少量的港币和马来西亚币。所盗物品低价销赃后获利26000多元。所盗钱财被王和亚挥霍殆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