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冷国外热 高行健作品参展卢孚宫现代艺廊
 
200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19日电】被江泽民政府横加指责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高行健将在巴黎卢孚宫卡路塞尔厅举办的第二届巴黎国际现代艺术大展(Art Paris)展出自己的绘画作品。

本届巴黎现代艺展以凸显具有“反抗和建设性”艺术造诣的画家为宗旨,大力推举具有“独立精神但甚少媒体化的国际知名画家”。刚刚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法籍华裔作家、画家高行健被视为本届画展的热门参展者之一。

本届巴黎现代艺术大展共有78家画廊参展。高行健的作品由法国沃克吕兹省Isle-sur-Sorgue画廊推举。这家画廊在高行健获诺贝尔奖之前就已策划高行健作品参与展出。这届画展为期三天,从10月20日展至10月23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8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