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敲响——周海媚等多名人突然死亡(图)
 
2023年12月18日发表
 
2023年12月上半月,香港影星周海媚、香港知名艺人林超荣和中共统战的台湾红人郑博宇突然病逝。他们都曾为中共站台。(大纪元合成图)

【人民报消息】港星周海媚突然病故。她在金庸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令人印象深刻,为广大观众喜爱。她的死也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除了唏嘘她的早逝,更关注她的死因。几乎同一天,香港艺人林超荣也突然病逝,其死因真相被媒体模糊处理。

周海媚1986年参演香港全年收视冠军电视剧《流氓大亨》。1989年,她凭借电视剧《义不容情》走红。1994年,在金庸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2003年,周海媚离开香港到大陆发展,由于高度认可内地而定居北京。

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爆发,外界普遍质疑周海媚的死与新冠有关。

从网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确认的周海媚电子病历显示,12月11日上午10时许,57岁的周海媚被同事发现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识丧失。她近一周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间喘憋严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统性红斑狼疮、高血压。

该体检记录还显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无反射,结膜有直径8毫米的出血斑点。

曾做过医生的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对大纪元表示,从顺义医院医生曝光的病历看,周海媚的症状跟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重症极为相似。她本身有红斑狼疮,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并发症。

唐靖远说,新冠病毒现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个流行亚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证实其可能感染结膜导致结膜下出血。周海媚病历中的纪录,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状极其相似。病历显示医生没有做核酸检测,所以,我们也只能说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药物抑制红斑狼疮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国已经爆发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认,说成是流感、支原体肺炎等等。因为它让老百姓打了那么多疫苗,它公开真相就等于承认疫苗没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演员、节目主持人姜光宇最近在干净世界的《新闻烽火台》节目中表示,他曾经与周海媚有过一次一起拍片子的经历,他对周海媚的死很震惊和惋惜。他说,周海媚打疫苗视频是个宣传视频,后面是有经纪公司的,中共要督促他们去做。港台明星不受中共信任,如果在政治上不表现积极,尽量让中共满意,就可能失去工作机会。周海媚的身体不应该打疫苗,但是她打了,还是四针,这会让她的免疫力更差。其实作为香港明星,她可以选择回香港,多爱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不在大陆,恐怕她现在也不会死。

近年来,周海媚为了表现其爱国,积极为中共站台。香港「反送中」期间,她高调挺共。2019年8月,她在中共某媒体官方微博上发视频、支持亲共港星成龙等人的挺港警打压反送中签名行动。

疫情期间,她四次接种中国国产疫苗,然而,红斑狼疮患者因免疫力低下是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特别它还是灭活疫苗。2021年4月周海媚在社交平台发布在北京打新冠疫苗的视频。因此,舆论认为,周海媚选择打疫苗是个人行为,但她把自己打疫苗做成一个推销打疫苗的广告,就脱不了替中共宣传的嫌疑,是有意为中共站台。

香港艺人林超荣突然病逝

就在周海媚工作室宣布她去世的当天,12月12日,香港知名艺人林超荣也突然传出病逝消息,终年61岁。

绝大多数媒体都报导林超荣死于血癌,但是,林超荣生前好友、港艺协会长田启文向媒体透露说:林超荣之前感染新冠,身体虚弱、感染并发、昨晚突发入院。

有「超人」之称的林超荣身兼主持人、香港传媒人、电视及电影编剧等多职。90年代初,林超荣因接替曾志伟主持及编审《开心主流派》一炮而红,晋升为监制及创作顾问,后曾任无线电视及电影编剧等职务。

林超荣的太太屈颖妍,是亲共建制派的专栏作家。屈颖妍父亲去年因染疫而死。

屈颖妍经常发表激进亲中共言论,主张香港一国一制。她还被港人批评发表假新闻。今年4月27日,她曾刊文攻击诋毁大纪元及法轮功。

两年前,林超荣开始为亲共媒体「港人讲地」主持节目,嬉笑怒骂批评「非建制派」。

林超荣夫妇也主动为中共疫苗站台。2021年2月下旬,中国大陆第一批科兴疫苗抵港。当时香港民众对注射大陆的新冠疫苗持有怀疑态度,很多人不去打针。5月,林超荣宣布已经打了针,并在当月的专栏文章中表示,自己打针,做个良好市民……

香港作家、时评人冯睎干撰文探究林超荣的死因。他怀疑林超荣患上血癌,抑或是跟新冠及大陆疫苗有关的并发症。冯睎干还提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丘勇才血癌去世之事。

丘勇才,40岁,12月3日在医院病逝。他临终前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推测自己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后遗症,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丘勇才说,在研究文献后判断,应该是灭活疫苗中有些未知的化学物质,破坏了造血细胞间的自我识别,影响正常造血。丘勇才的这段留言很快遭到删除,但截图已广传天下。

对中共疫苗的质疑声一直都有,但是最终都被中共管控系统清除掉了。

中共统战标竿郑博宇突然病逝

37岁的郑博宇1986年在台湾出生,生前为「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执行长、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北京首席代表,长期在中国活动。郑博宇2015年首赴北京工作,曾任中国「首钢集团」创业公社港澳台及国际事业部总经理,2018年为北京市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领证代表,是第一个领取北京居住证的台湾人。2019年,他获颁中共颁发的「五四青年奖章」。

郑博宇是中共统战台湾的一个标竿。12月4日,「海青会」发布讣告,郑博宇因突发疾病,全力抢救无效,于12月3日在北京逝世。

在中共病毒(新冠)在中国再次爆发的今天,人们质疑年仅37岁的郑博宇的死跟新冠有关。

2020年3月,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确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对大纪元表示,「这些人都还年轻,也都是有才之人,突然离世很令人惋惜。如果他们的死是因为给中共站台,那么我们活著的人是否听到了警钟,应该引以为鉴呢?中共是个独裁、专制、任意践踏人权的恶魔。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讨好中共,为其站台,从而丢了性命,是否太不值得了?」△

(大纪元专题部记者何嘉幸采访报导)

 
 
分享:
 
人气:46,1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