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2023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出訪舊金山,太多不順心的事,越想越氣,他把王毅叫過來,狠狠地罵了一通,主要有六大罵!

一罵,花了太多的錢,歡迎的隊伍不熱烈,素質參差不齊,許多流氓混入打架鬥毆,影響黨和國家形象。 以後要政審。

二罵,為什麼安排妓女來迎接我,對我和黨中央形象造成了極大的損傷,跟嚴重的是,我回去以後怎麼向夫人交代?

三罵,為什麼下榻酒店安排得像靈堂?大不吉利!簡直混蛋!

四罵,為什麼海外反對勢力這麼強大,壓過了你們的歡迎隊伍?你們的工作怎麼做的?

五罵,沒有與白宮溝通好,APEC照相,把堂堂的中國領導人邊緣化處理,嚴重失職,回去做深刻檢查。

六罵,拜登罵我獨裁者,你沒有提前禁止他胡言亂語。

然後正告他,你各種安排都不如秦剛,為什麼要跟他過不去?把他搞下去,你現在很風光是不是?什麼都得依賴你的人脈關係,什麼都照你的規矩辦,辦成這個樣子,投入產出,不成比例,回去再算帳。

王毅直冒汗,半夜淚流不止……伴君如伴蛇……70歲了還要當眾挨罵,被外國記者拍到,公開出醜……△



(根據吳祚來推文改編)

 
 
分享:
 
人氣:81,4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