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微笑的狗 成為社交媒體的明星(圖)
 
2023年11月15日發表
 
一條永遠微笑的狗雪佛蘭(Chevy)。(Tina Marcum Denlinger提供)

【人民報消息】一條常年帶著微笑的小狗正在溫暖許多人的心。

可愛的雪佛蘭(Chevy)現在9歲了,從牠還是一條小狗起,就每天都很開心。在牠12週大時,現任主人巴特.登林格(Bart Denlinger)和蒂娜(Tina)夫婦去獸醫辦公室收養了牠。

雪佛蘭第一次看到巴特時,「牠咧嘴大笑,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樂了,簡直不敢相信牠會笑得這麼高興。」

登林格夫婦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凱特靈(Kettering,Ohio)的丹林格(Denlinger),他們當時失去了心愛的金毛獵犬,開始給家裡的小雌性柯基犬尋找伴侶,然後,他們在報紙上發現了收養廣告,並最終收養了雪佛蘭。

「雪佛蘭很靈敏,一到晚上6點,牠就開始轉圈,向空中拋玩具,提醒他們牠的用餐時間到了。」蒂娜說。

雪佛蘭也喜歡戶外活動。每年4月到11月間,蒂娜和巴特週末會出外露營,那時雪佛蘭穿著背帶,帶著遮陽帽坐在高爾夫球車裡,「就像在遊行似的」。

「我們從來沒碰到過這樣樂觀的狗,帶給我們無限樂趣。」蒂娜說,「對牠來說,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慶祝。」

蒂娜退休前是生產經理助理,她把穿著萬聖節服裝的雪佛蘭的可愛照片傳給Facebook的狗羣組參加比賽,雪佛蘭的照片贏得了第一名。之後,雪佛蘭的笑臉便傳播開來,反響特別,蒂娜還設立了雪佛蘭自己的Instagram網頁。

現在,雪佛蘭有七千多粉絲,「一位學校老師說,每天上課前,他先給孩子們演示雪佛蘭的微笑照片,營造一種友善積極的氛圍」,蒂娜說,「我還向一位女士建議,雪佛蘭的微笑可以幫助她病重的母親重現笑容。也有些人告訴我,他們把雪佛蘭的照片作為螢幕保護設置。」

對於蒂娜來說,雪佛蘭是永遠不會疲憊的感情「擁抱蟲」,牠喜歡所有人,人們也喜歡牠。

「牠愛每個人,也樂於看到每個人臉上的可愛反應。」蒂娜說。(呂城編譯)△

 
 
分享:
 
人氣:34,9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