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殉職 大批同事代他送幼子上學(圖)
 
2023年10月29日發表
 
小利亞姆父親生前的同事開警車到他家門口接他去學校。(德納姆斯普林斯警察局提供)

【人民報消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殉職警員的幼子迎來第一天上幼兒園的重要日子,令人欣慰的是,他父親生前的許多同事親自開警車到他家門口接他,並準備一路護送他到學校,場面相當感人。

從8月17日在現場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中可見,年幼的利亞姆.凱利(Liam Kelly)背著書包,在大批警察的列隊護送下,正高高興興地準備去幼兒園。

其中一張照片顯示,在母親的陪伴下,小利亞姆坐在縣治安官的摩托車上,兩側的警察都面帶微笑。

德納姆斯普林斯警察局在臉書上分享了利亞姆苦樂參半的照片紀錄,首次上學對這個小男孩來說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但他已故的父親肖恩.凱利(Shawn Kelly)警士卻無法陪在他身邊親眼見證這一特殊時刻。

該部門在帖文中鄭重寫道:「我們的警察兄弟、肖恩.凱利警士(今年6月不幸離世)他的兒子利亞姆今天開始上幼兒園啦!一定會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想讓他知道他的『警察大家庭』是多麼的支持他,我們也很榮幸能夠幫助確保利亞姆的首次上學日特別而又難忘。」△

(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34,5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