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夫人和第一夫人密談 說出驚人的話
 
吳祚來
 
2023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打電話告訴彭夫人,自已今天不回家,然後告訴了她有關克強的消息,令彭震驚。

彭隨即給程虹打電話安慰,程應該也是剛剛才知道,仍然在不停地哭泣,彭控制不住自已情感,也跟著哭了起來。

正在通電話的兩位女士都是改革開放之後培養出來的教授,她們都嫁給了有博士學位的中共國家級領導人,一個代表黨,一個曾代表政府,在中國女性中,她們在個人學術在身分與政治身分上,都達到了至高榮耀之位。

而兩位博士,都曾是文革時代的下放青年,當時的身份是大隊 書記(村支書),是中共最底層的政治代表。 他們成長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也是一個奇蹟。

彭說,我真是沒有想到克強這麼急就走了,虹姐,你為什麼不抽時間陪他一起到上海休息呢,有你在身邊,可能不會是這樣的。

電話那邊,程安靜了片刻,她也許意識到,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與第一夫人通電話了,通話之後,她將只是一介教授,學者,過普遍人的生活,從此與特別的身份 告別。 因為他的先生,在精神上也早已告別了這個黨國。

程說,彭老師,我知道你把我當姐,但你卻不知道,那些察顏觀色的人,對克強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次克強是去休息嗎? 沒跟我打招呼就走了,這完全不正常,是不是被黨組織雙規了? 還是配合什麼重大案件的調查? 姐託請你把這事弄清楚,對克強也是一個交待。

他怎麼要去上海休息? 住在那樣一個賓館,他身邊的人,警衛啊勤務啊,不知換了多少回了,這些人在扮演了怎樣的角色? 他到上海去游泳,水溫是多少? 是警衛搶救他,隨行是不是沒有醫生了? 他去了哪家醫院,是不是專業上最好的治救?

程教授說,我想這一切你可能都不知道,但你最好要知道,前總理都不安全了,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是安全的? 到我這個年紀也是看透了一切,隨時都可以去與克強在一起,但怎麼的,也要問個清楚明白,只有你能跟最高領導人問清楚了,拜託了。

彭沒想到,程突然會提出這麼些問題,也意識到,背後可能有更複雜的因由,總理退休了,怎麼跑到上海去游泳,心臟出問題了,隨便找個醫院就去搶救。 國家級領導人出行與照顧,不是這個路數。

彭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一邊安慰虹姐,一邊說,你不要多想,可能是他身體一直健康,所以就沒有像照顧老領導一樣有隨行醫生,他也是個喜歡輕車簡行的人 。

程教授不客氣地表達了怨憤,說,彭老師,如果真是有人直接害了他,那是幫他解脫了,最可怕的是用特權羞辱他,造成了現在這個結果。 我看過海外的報道,最近許多重大的經濟問題,有人要克強擔責,矛頭直指他。 是組織上弄他到上海被問罪了? 這幾年發生的事情,你也看的見,都是超出正常人想像的事情,胡總書記也算是你我先生的恩公,卻在面向全球直播的黨大會上受到羞辱,其實就是直接被 驅逐會議大廳。 這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你要搞明白,人在做,天在看,沒底線的事情做多了,最後誰都沒好下場的。

彭也意識到問題嚴重,但她身為第一夫人,一直都在風光無限中,從沒有意識到,屈居一人之下的總理與家人的感受。

任何一個人風光無限之後,可能都會在精神上面臨懸崖,你望著深淵,深淵也在凝視著你,她感到一陣冷徹心骨的寒意。

她情不自禁地放下電話,跑到自已的臥室,放聲痛哭。

窗外,一陣秋風吹過,幾隻烏鴉受到驚嚇,嗚哇哇地飛向遠處。(吳祚來推文)

 
 
分享:
 
人氣:73,4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