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李晓




十八大胡锦涛自愿裸退交班给习近平,主席台上习毕恭毕敬,洗耳恭听。



二十大一中全会上,在举手表决之前,一位胡锦涛的专职保安突然上前要求胡锦涛退席,胡呆住了,而坐在他右手边的习近平眯着小眼,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与十八大时判若两人。



胡的专职保安霸王硬上弓,往起架胡,习微笑看着胡挣扎。



胡一番挣扎后被迫离场,时任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的汗都下来了。

【人民报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举手表决前,在主席台上发生了惊悚一幕。胡锦涛发现习近平另外搞了一份二十大中央委员名单,在另立中央,实际上就是搞宫廷政变。

胡锦涛是如何发现的?是谁告诉他的?是向主席台的会议代表们宣布诡异纪律时得知的?也许胡锦涛就座之时已经得知主席台上的任何人不许翻看摆在面前的那份二十大中央委员名单。这反而让胡锦涛心生怀疑。於是出现了震惊世界的下一幕。

● 胡锦涛被逐出会场的素描

胡锦涛要看摆放在自己面前的一份文件,立刻被时任人大委员长栗战书一把按住,然后硬生生从胡的手中扯出去,然后温和的拿起属于胡的红色文件夹压住。胡锦涛困惑的眼神没有离开那份文件,栗战书乾脆把胡的红色文件夹挪到自己一边,并继续解释着什么。习近平朝左手边方向看了看,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秘书局局长孔绍逊马上走了过来,孔绍逊的顶头上司是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丁在23日中午已成为新一届政治局常委。

习把手放在自己的那份文件上交代着什么,听完习的吩咐之后,孔绍逊走去把中央警卫局指派给胡锦涛的专职保安差遣过来,习又向这位保安交代了一番,意思是让胡锦涛拿着那份文件到其它地方去看,估计是不让胡在会场上发作。这个保安表示明白了,先去拿胡的眼镜,然后去把胡的红色文件夹挪开,准备拿那份文件,被栗战书立刻制止,并再次用红色文件夹盖住那份胡锦涛急切要看的文件。那保安在时任人大委员长栗战书的面前不敢造次,停止了行动。他没有完成习近平给出的任务,急到抓耳挠腮,决定霸王硬上弓,将两手插入胡的腋下,狠命往上提,胡拼命往下坐,两人几次拉扯之后,胡的屁股还黏在座位上。

孔绍逊再次走过来,想协助保安把胡锦涛弄走,栗战书也同时把胡锦涛的文件交给了保安。此时保安才明白了自己的任务是把胡架出去,而且不许胡在会场上看那份文件。胡站起身看着保安手中的文件,再次想拿到手,但保安躲闪开,并示意胡往外走。白发苍苍的胡顶不住保安与孔绍逊的软硬攻势,明白自己无论如何也得离场,于是只好就范。整个过程最活跃最知道这份文件猫腻分量的是当代大奸臣王沪宁。

胡锦涛最后离开时,经过习近平身边说了两句话,习点头回了一句,胡走到李克强身边拍了他肩膀一下,意思似乎是坚持住。主席台上就座的人表情各异,兴奋、惊恐、冷漠……。十九届政治局委员胡春华双手交叉在胸前,显然他已经看过那份名单了,二十大他不仅没有如外界所愿出现在政治局常委名单里,成为下届总理,而且他还被踢出政治局。

新加坡媒体CNA记者奥莉维亚.宋在推特上公布一段将近3分钟的视频,目前是被公开的视频中比较完整的一段。新闻评论员李沐阳是这样描述这段视频的:

视频一开始,显示胡锦涛左手已经拿起了文件,右手是放在文件的右下角。这时栗战书扭身伸出左手,先是拿走了胡锦涛手中的白色文件,紧接着又拿走了红色文件,并把红色文件压在了白色文件上。

这个过程中,栗战书脸上带着笑意,似乎在向胡锦涛做着解释说明。而胡锦涛的表情是一副不解的样子,眼睛一直盯着桌面上的文件,左手也始终放在文件上。

随后栗战书把手拿开后,胡锦涛似乎坚持要拿那份文件。于是栗战书迅速出双手,从胡锦涛的手下,移走了那份文件,放在了自己面前。然后又扭头贴近胡锦涛的耳边,说了一些什么。

在栗战书说的过程中,胡锦涛的左手又放在已经在栗战书面前的那份文件上,试图拿回文件。这时,有一个人走到了习近平的旁边,俯身听习近平说话。

同一时间,王沪宁伸出他的右手,冲着胡锦涛摆了摆手,意思是不要看。这时那个人从习近平的身边掉头离开了。

随后画面对准了习近平和李克强大约15秒的时间。当镜头再次转到胡锦涛这边时,显示胡锦涛还是想拿回文件,而栗战书仍在面带笑意对胡锦涛说着什么。

很快,架走胡锦涛的那个工作人员来了,他先是在胡锦涛左侧俯下身。但是这个时候镜头被挡住了,等到再次出现画面时,那名工作人员正在俯身听着习近平说话,期间还点了三次头。

听完了习近平的话,那名工作人员又俯身在胡锦涛的左侧。他的左手先滑动了一下被栗战书拿走的那份文件,然后又直起身来。随即栗战书又把文件整理了一下,并扭头对那名工作人员说了些什么。

随后,王沪宁侧身,对栗战书耳语了一句话。随后镜头切换,那名工作人员手里拿着胡锦涛的眼镜和文件,在胡锦涛的右侧俯身劝说着胡锦涛。

但实际在这之前,我们在另一段画面中看到,这名工作人员有从后面想抱起胡锦涛,并有栗战书把胡锦涛的那份文件交给工作人员的动作。

而在胡锦涛被迫站起身后,他还试图从那名工作人员手中拿回文件,被那名工作人员躲开了。

另外在早前那段公开的视频中,当胡锦涛被架走前,栗战书还有两个动作。一个是要起身做什么,似乎是要护送胡锦涛的样子。但是被王沪宁在背后拽了一下衣服,于是栗战书停止了他的动作。

栗战书的另一个动作是,就在胡锦涛要被带出会场时,栗战书拿出白手帕,擦拭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有网友解读是栗战书没有料到胡锦涛会被带出场地,所以惊出了冷汗。

各方的影像资料汇集在一起,可以确定,胡锦涛的离场不是身体原因。关键点就在那份胡锦涛想看却被栗战书制止的文件上。

● 表决没有全票通过

随后,全体举手「表决」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修改的党章内容。关起门来表决的时候,怕突然出现状况,被外媒记者拍摄下来,成为铁证,又把记者赶出会场,

记者在外面听到会场里有人问:有反对的没有?回答是:没有!没有!没有!

在表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名单,以及对修改的党章内容时,说:同意的举手。视频显示齐刷刷举手。然后点票官员问:有没有反对的?全场沉默。习近平问:有没有反对的?全场沉默。共喊了三遍之后,点票官说:全体通过。是全体通过了吗?图片为证,胡锦涛的座位明明是空的。

中共喉舌的解释是,胡锦涛病了,送到军队305医院休息。随后,中共《求是》杂志把有关前任党总书记胡锦涛的所有文档删除,据说曾受过这种待遇的党总书记只有赵紫阳。

墙内的网上显示,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后,他那第一次出席党代会的唯一儿子、浙江省丽水市市委书记胡海峰受到世界的关注。几乎可以确定,胡海峰的坎坷仕途已经到站。据最新消息,胡海峰虽是二十大代表,但显然受父所累,连中央候补委员都没当上。

中共二十大这一幕立即震动全球,成为各国政府分析习近平未来走向的最重要依据。

当天,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都是这一条,关于中共国的新闻也只有这一条。

胡锦涛无奈悲愤离场,习近平正式宣告独裁,墙国将愈加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由于这个新闻震动世界,于是新华社的推特英文官方帐号22日深夜赶忙补贴一付臭皮膏药,说据新华网记者了解,胡锦涛近期一直在抽空疗养,但他坚持参加闭幕会。贴文写道:「他在会议期间身体感到不适,为了他的健康,他的工作人员陪他到会场边的房间休息,现在,他已经好多了。」

不过,这则消息没敢出现在中共国内的任何媒体上,因为外媒拍摄的众多现场图片已经满天飞。

● 二十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中午12点零7分,强行当选的中共党魁习近平和各位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第二十届政治局七位常委中,其中三位在十九届已经是常委。这就是第二十届常委排名第一的习近平、第三的赵乐际和第四的奸臣王沪宁。其余的四位,排名第二的李强、第五的蔡奇、第六的丁薛祥、和第七位的李希都是上届的政治局委员。

习近平
李强
赵乐际
王沪宁
蔡奇
丁薛祥
李希

这份新常委名单里的人都有摧残百姓的恶劣丑闻,都是欺压人民的狠角色。

大热门的李克强和汪洋都与十九届意外落选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一样,连中央委员的坎儿都没迈过去,一撸到底。政治局委员的胡春华居然没有进二十大政治局,这意味着团派人马彻底出局,而江曾派系与习人马组成了中共最后一届中央。

对于这个世界瞩目的镜头,有各种解读,有人认为是习近平要立威、恐吓,要杀猴警鸡,有人认为是胡锦涛故意要在外媒记者进场时用这个动作来抗议。

据我们得到的内部消息,原本台面下分的大饼各派都认可,但开会表决二十大中央委员名单时换成是另一个版本。习近平既没有杀猴警鸡,也没有杀鸡儆猴,而是为了确保自己第三次连任党总书记万无一失,就搞了个狸猫换太子,把生米煮成熟饭。

这个举动说明习近平对自己得不得人心是心里有数的,他没有资本立什么威,只是在狗急跳墙。

为什么说二十大政治局是江泽民、曾庆红和习近平的班子组成的呢?因为狸猫换太子这馊主意是王沪宁出的。

江泽民的思想理论「三呆婊」就是王沪宁的作品,他二十余年来都是江蛤的首席政治化妆师,仅耍笔杆子而已,没有政治实权。十八大习近平接班胡锦涛,得到胡的全力支持。但到那一届快结束时,习近平的心肠变坏了,他不但决心与江蛤政治苟合,而且同意让头号奸臣王沪宁进入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会,并担任他这个小学文化程度党魁的政治化妆师。会后,王沪宁怂恿全体常委去上海所谓的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宣誓效忠天灭的中共,把习近平往死路上推。

在王沪宁的调教下,习近平的心肠变的更坏了,更没有人性了,更天怒人怨了。於是王沪宁继续担任二十届政治局常委,继续帮助习近平成为最优秀的加速师。

至于懦弱的胡锦涛竟敢在外媒镜头前发难,我认为是突发事件,完全是天意所致。是老天爷要把中共的丑陋画皮剥下来,让其体无完肤的暴露在西方媒体的面前,让世界级政要与民众丢弃对中共邪党的幻觉。

● 分赃不均 狠者上

很多人都为白发苍苍的胡锦涛鸣不平,认为他当政时自己的小日子过的还不错,竟怀念起那个时光。自媒体评论员江峰提到,胡锦涛任西藏自治区一把手时也曾是狠角色,当年白面书生胡锦涛戴着头盔亲自上街督战,军队杀死了众多希望达赖回藏的藏民。正是对藏民的血腥镇压,成为胡被迅速提拔的政绩。我们还记得,胡锦涛外访时,法轮功修炼者们拉起巨大横幅,告诉他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希望他能在任期间制止对佛法修炼者的迫害,可惜的是,他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

薄一波1983年曾经有一段名言:「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二十大的常委名单和二十大一中全会主席台的一幕可以看出,父亲口中的憨厚孩子习近平自从宣誓效忠中共邪党之后,变的极其冷血和没有人性,这就使尚有人性、良心的人远离他,而围绕他身边、讨好他,想分一瓢羹人肉汤的,都是那些坑国害民的奸诈小人。

这次的中共政治局人选,习近平真是选的好,习的历史使命就是成为最优秀的灭共加速师,因此他挑选的灭共加速机上的重要零件,必须一个比一个狠,一个比一个更绞肉、嗜血。团派相对比较温和,客观上会起着延续邪党寿命的作用,这就不行。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谁能恶到让各阶层的人都恨的牙根痒痒,谁才有资格进二十届政治局、常委会。(文/李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9/7507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