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武漢疫情遭恐嚇 湖北人出逃曝真相(圖)
 
2021年10月10日發表
 



易劉飛表示,疫情期間,湖北人在各地都受到歧視、排擠。圖爲網絡上流傳的江西九江市某商圈的照片。

【人民報消息】老家在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的易劉飛,因2020年中國新年期間在湖北、湖南交界處拍攝中共「封鎖」武漢疫情的視頻並上傳朋友圈,遭公安約談、威脅。他於今年6月出逃赴美,向媒體曝光這段經歷。

據易劉飛自身的經歷,湖北人朋友的朋友、三層關係內的親友中就有一個人死亡。他說,因疫情喪命的絕對不會只是中共說的四千人而已。

2020武漢疫情爆發初期,在廣東經商的易劉飛正好回湖北荊州老家公安縣過年,抵達湖南、湖北交界時,發現邊界已被用木板、箱子、鐵皮圍起來,誰都出不去。他將「封鎖」的實況用手機拍下來,併發到微信羣裏。

易劉飛說,這個病毒有黨性,黨在哪裏,病毒就在哪裏。他當時就認爲這個病毒並不單純,因爲不可能這麼巧,剛好在過年期間,出現在有九省通衢之稱的武漢,病毒通過人口遷徙移動,將疫情擴散至全國各地,易劉飛甚至懷疑這個病毒是生物武器。

視頻上傳隔日,易劉飛就接到公司所在地的國安部門的來電,要求易劉飛前去派出所「了解情況」。易劉飛因爲當時滯留在湖北老家,無法立刻回廣東,所以就暫時拖着,沒有前往。

公安指控易劉飛傳播不實言論,說他的視頻「威脅到黨和國家」,要求他註銷推特賬號。易劉飛很生氣,認爲自己是傳播真相,就告訴公安會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如今,回憶武漢封城、湖北遭封鎖的經歷,易劉飛仍心有餘悸。他表示自己居所的隔壁城市就有一個家庭,父母被拉去隔離,小孩因無人照顧而活活餓死,湖北人當時真的是非常慘。

易劉飛說,中共「一刀切」的防疫方式,根本不管老百姓家裏有沒有存糧,也不在乎人們是否染疫,所有武漢人都被隔離,整個湖北就像一個大型監獄,全遭封鎖。

易劉飛還說,電視的宣傳都是假的,新聞說「武漢人加油、湖北人加油」,但實際情況是「捉住武漢人、捉住湖北人」,受到中共影響,全國各地都不接受武漢人。

據易劉飛所知,有一戶武漢人在海南省三亞過年,就直接被酒店趕出去,一家人被圈在沙灘上,住在帳篷裏,與外界隔離。國內每人的身分證都有詳細的戶籍信息,而商家也都配合共產黨的政策。

儘管武漢人、湖北人經歷這麼慘痛的封鎖,都有許多親身的經歷,但是大家卻都不願也不敢說出真相。易劉飛認爲,這是因爲「恐懼」,就像六四、鎮壓法輪功,人們會選擇遠離和遺忘。武漢人、湖北人普遍不敢說出疫情期間遭到封鎖的真相。

但易劉飛認爲,事實不容隱瞞、扭曲。他回憶湖北封鎖期間,因爲事出突然,很多家庭沒有準備生活物資、糧食米面,連基本存活都出現問題,加上醫院爆滿、火葬場分三班倒工作,中共「一刀切」的防疫措施造成比疫情更恐怖的人道災難。

易劉飛認爲,雖然信息受到中共管制,但是這麼邪惡的事實一定要有人記錄下來。

易劉飛不僅被老家的派出所找他「了解情況」,回到廣州工作後,也被附近的派出所傳喚,雖未遭拘押,但卻讓他頗爲擔心和害怕。

易劉飛說,沒想到我們是生活在一個平行世界,有一撥覺醒的人是知道真相的,另一撥人是不知道真相的。由於謊言很多,使這兩撥人就像生活在不同的平行世界,無法融合在一起。

今年7月1日,易劉飛參加在美國洛杉磯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不久後湖北老家就遭到公安的騷擾。易劉飛被迫寫了與家庭斷絕關係的信,讓家人保持安全。

但他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清醒過來,不再恐懼中共,並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與中共劃清界線。△

 
分享:
 
人氣:75,9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