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宗教自由日 蓬佩奥批中共压制人民迫害信仰(图)




10月2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再次点名中共。批评中共压制人民,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

【人民报消息】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再次点名中共。批评中共压制人民,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

声明写道,22年前的今天,美国颁布了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重申美国致力于促进和捍卫全世界所有人宗教自由的基本权利。「怀抱美国建国者的远见,我们的政府明白,一个人,不论其宗教信仰如何,都应凭借良心自由地安排生活。宗教自由和其他人性尊严是、并将永远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核心重点。世界已经注意到这一点。」

蓬佩奥在声明中谴责全球三个迫害宗教自由的国家,首先点名中共。他说:「然而,今天,世界上三个最严重的宗教自由滥用者——中(共)国、伊朗和朝鲜——收紧压制政策,以镇压自己的人民。」

「更恶劣的是,中(共)国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他强调。

蓬佩奥还强调了美国在护卫全球宗教自由上的贡献。他在声明中表示,自2020年2月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IRFBA)成立以来,已有31个国家加入这个志同道合的组织,承诺致力于解决世界各地的挑战。

声明说,自从COVID-19大流行以来,有几个国家/地区释放了因信仰入狱的个人,使他们与家人团聚,我们敦促其它国家效仿。「在这个国际宗教自由日,美国为促进和保护宗教自由感到自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7/716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