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将向叙利亚派遣部队 防ISIS入侵油田(图)




图为2019年10月19日,一队美国装甲军车离开叙利亚前往伊拉克。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10月25日对外透露,美国将在叙利亚部署「机械化部队」,以防止油田落入极端恐怖组织ISIS(其自称为「伊斯兰国」)手中。

埃斯珀在布鲁塞尔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计划着按照总统的指示——保持在Al-Tanf的驻军存在。正如我在过去几天所说过的,我们也在考虑如何重新部署在该地区的部队,以确保油田的安全。」

他还表示:「我们现在正在采取一些行动,我不打算谈论细节——以加强我们在代尔泽尔(Deir al-Zor)的部署,以确保我们能够阻止ISIS进入油田。因为我们希望能够确保他们无法在该地区获得可能让他们在未来发动袭击、袭击欧洲、袭击美国的资源。」

许多从叙利亚撤出的美国军队被转移到了伊拉克,最终的计划是把他们送回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对此透露说:「已经保证了石油的安全。我们的士兵已经离开叙利亚去了别的地方,然后回家。」

川普还表示:「我们原来计划只在那里待30天,这是10年前的事了。当这些20年来一直称中东政策为错误的愚蠢的权威人士问我们,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什么时,我只是简单地回答说,石油。现在我们正在把我们的士兵带回家,ISIS已被控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8/6989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