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許靈




厄瓜多爾的首都基多市郊外有一座叫做Panecillo的山,聞名於世。

【人民報消息】據地質學家的研究,厄瓜多爾的首都基多市是過去印加帝國的首都。在其郊外有一座叫做Panecillo的山(小麵包山)。在山頂上有一座印加帝國時期的石造建築,它的形狀像一隻倒扣過來的碗。其高度大約為6米。據報導,這個碗狀的建築物雖然是建在Panecillo山上,但那其實不是「山」,而是印加人想要建的金字塔。

在Panecillo山上堆積有大量的土和岩石,其高度遠遠超過了世上最大的金字塔、古埃及胡夫王陵墓。胡夫王陵墓是147米,而Panecillo山達到了300米的高度。

不過,Panecillo山離「金字塔」的形象還差得很遠,無論怎麼看,只是一座山。作為「山」來看,300米的高度是極為平常的,而且也沒人能看出它是一個人造的東西。

但據說在這座「山」中至今還埋藏著印加帝國時期巨量的黃金和財寶,所以不斷有人來東挖挖西掘掘,想發點橫財。

迄今為止,還沒人發現黃金和財寶,倒是發現了許多印加時期的遺物,例如在進行極其微小而精巧的雕刻時需要用到的用水晶製成的放大鏡,還有用黑曜石製成的凹面研磨鏡等。

還有,當時已經擁有技術和工具,可以將水晶和黃金、瑪瑙以及石榴石等這些堅硬的石頭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然後將其製成工藝品。

不可思議的是,在厄瓜多爾的Panecillo山還發現了跟日本繩文土器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除了Panecillo山以外,在厄瓜多爾的其它許多地方也發現了這樣的東西。有人由此而推測,在日本繩文時期,或許日本跟南美有過交流。

如果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這些事情都是匪夷所思的,但是與新疆「濟公」阿凡提同時同地生活的人,證明他經常坐著毯子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而濟公能通過小小的井從外地運來木頭。還有很多很多奇聞告訴我們,人是很弱的,但創造「人」的神無所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幹成什麼就幹成什麼。

所以,當人尊崇神、信賴神、追隨神,站在神的身邊的時候,神會給你神通,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心想事成。(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1/6837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