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江苏无锡访民毛黎惠在黑监狱中用卫生纸写求救信。

【人民报消息】江苏无锡市访民毛黎惠10月底从黑监狱逃出后向无锡市公安局报案,却被交给当地政府继续拘禁。11月初,毛黎惠用卫生纸写了两张求救信,托一位大妈传出来,但她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毛黎惠是江苏省江阴市临港街道申西村人,因屡次举报当地政府使用虚假材料骗取批文,非法强行征用当地基本农田并企图强拆其住房,触怒当地利益集团,致使她屡遭当地政府关黑监狱等手段打击报复。

无锡访民周小凤表示,毛黎惠在卫生纸上写的求救信是她上厕所时托一位大妈带出来的,送到她朋友所开的店里。

毛黎惠在求救信中写道,自己被地方警察等5人带回后又关押在申港镇一家宾馆,为了防止她再次逃脱,警方加强了看守和联防队。希望好心的朋友看到能帮助拨打110报警。

但是目前毛黎惠留的手机号一直无法联系上。

据周小凤说,毛黎惠10月6日坐朋友的卡车一起去北京,在常州被公安拦下,当天毛黎惠发出消息说,被他们当地派出所警察张玉成的人带走,并失去联系。

据悉,毛黎惠被江阴申港派出所警察张玉成、梅志国和申西村村委徐文清、范冬梅强行绑架,拘禁在申港新镇东宾馆。

29日凌晨3时多,她找到机会逃出。出来后,她找到当地徐锦媛陪同,于当天晚上6时多到无锡市公安局报案,结果她反而再被转交地方继续非法关押。

徐锦媛在访民圈发出信息说,「报案后,但是警察不让她走,到9时:40分左右江阴派出所丘警管与村里3男1女来接小毛(毛黎惠),小毛不肯回,警察说要小毛配合。我搞不明白了,去报案被绑架关押(的事),报案又无笔录,又不让走,好像小毛是罪犯了。」

据悉,毛黎惠于29日晚上被江阴市申港派出所带走,目前被江阴当局控制,关押在申港镇的一家宾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7/683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