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奥巴马:美国以空前力度打击「伊斯兰国」(图)




奥巴马在讲话中表示,他已经指示美军加大对IS的空中打击力度。

【人民报消息】据法新社12月11日报导,美国军方发言人10日表示,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已在11月发动空袭时,炸死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财政部长」萨利赫及另外两名高级官员。

对IS财政轰炸的空袭是联军空袭的重要一环。美国军方发言人沃伦在巴格达的记者会透露,被炸死的萨利赫(42岁)是IS财政系统中最高级别官员之一,其本人在IS的财政网络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报导称,在五角大楼的恐怖份子清单上,出身英国、原名为穆罕默德.艾姆瓦奇的萨利赫不仅负责该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还负责管理该组织的财政、石油和天然气运营。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月14日在五角大楼发表讲话表示,美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进行打击。他说,美军在11月对「伊斯兰国」发动的打击次数超过过去任何一个月份。

奥巴马在国防部与国家安全团队会面后发表讲话,指「伊斯兰国」自今年夏天以来,未能够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成功发动地面攻势,并在伊拉克失去40%他们占据的土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4/62656.html
 
文章二维码: